随着GWM与丰田开战,坦克越野车被揭露

2022-01-17 10:38:0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企业 >

  长城汽车在其 Tank 子品牌下推出了两款新车型,而这家中国汽车巨头已将丰田汽车牢牢盯上了。

  在成都车展上,长城汽车展示了其新的 Tank 400 和 Tank 500 四轮驱动——其中的 500 旨在与无与伦比的丰田 LandCruiser Prado 展开较量。

  七座坦克 500 由梯形框架底盘支撑,并由 48 伏轻度混合动力 3.0 升涡轮汽油 V6 发动机提供动力。

  根据 FormaCar 的说法,内部的九速自动变速器可向后轮发送 260kW 和 500Nm 的功率,并配备兼职、低档四轮驱动系统和前/后锁定差速器。

  公司官员此前曾将 Tank 500 称为 600,但在没有解释的情况下更改了型号名称——可能会在其范围内为更大的LandCruiser竞争对手留出空间。

  到目前为止,长城汽车已经公开展示了从 300 到 800 的五款 Tank 车型,其中仅缺少 600 款。

  虽然 Tank 400 和 500 都具有相同的 2850 毫米轴距——也与 LandCruiser 300 系列共享——但从其厚实的外观来看,400 被设计为一款更有目的性的越野车,而 500 提供的更舒适,面向家庭的选择。

  400 的动力系统细节尚未公布,但预计四轮驱动将与吉普牧马人、 福特珠穆朗玛峰、 三菱帕杰罗运动和丰田 Fortuner 等车型展开竞争。

  据了解,长城哈弗目前正在评估澳大利亚的四轮驱动车型,但预计如果这些车型被带到这里,它们可能会以哈弗品牌出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