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一个月,电动汽车的未来成为焦点

2021-12-22 13:41:2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企业 >
  虽然电动汽车的销量仍占市场的低个位数百分比,但向电动汽车的过渡在 2021 年获得了动力。大多数制造商对电动化期货做出了大胆的声明,一些制造商进行了大笔投资以支持这一大话题。这是一年中脱颖而出的时间表。
  这家美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表示,它“渴望”到 2035 年只销售轻型产品线的电动车。关键警告:愿望不是承诺,300 英里的电动卡车可能不符合轻型卡车的要求(通用汽车的重型皮卡完全电气化的目标是 2040 年)。
  2022 EV6(如图)与 Ioniq 5 共享现代的 E-GMP 平台。展望未来,现代和起亚将在同一平台上制造大量电动汽车。EV6 是掀背车和跨界车的混合体。今年晚些时候,我们发现它的预期航程将超过 300 英里。
  大众汽车在一次活动中以 Project Trinity 的名义宣布了其 2026 年电动轿车,该活动概述了未来积极的电气化计划。大众的加速战略涉及每年至少发布一款新电动汽车。
  在拜登总统兜风的一天后,福特用电蓝色点亮了其总部。这款全电动卡车的规格(续航里程可达 300 英里,最大马力为 563 匹,动力十足)表明福特非常认真地将其畅销书转变为成功的电动汽车。到秋季,福特将接受超过 160,000 份预订。
  对 RAV4 Prime(如图)的需求大大超出了丰田的预期。Stellantis 表示,到 2025 年,它将为 Jeep 系列中的每款车型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雪佛兰 Volt 已经死了;伏特万岁?
  甚至道奇,这个在每个角落都能转过头的强大的 V-8 肌肉车的故乡,也在与时俱进。明年我们将看到一款将于 2024 年投产的全电动道奇肌肉车的概念。
  2020 年末,雪佛兰告诉 Bolt EV 车主,某些电池可能存在可能导致火灾的缺陷。8 月,召回范围扩大到所有 6 年生产的 141,000 辆 Bolt,这对通用汽车来说变成了一场缓慢的灾难。电池更换计划包括监控新旧电池的软件。
  多年来,特斯拉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Autopilot 套件的安全性一直备受争议。8 月 31 日,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要求提供有关每辆使用 Autopilot 的汽车以及该公司所知的涉及配备 Autopilot 的汽车的每起事故的信息。
  劳斯莱斯 Spectre 将于 2023 年推出,将成为该品牌的第一款电动汽车,劳斯莱斯表示计划在 2030 年之前推出全电动车型。
  几天之内,通用汽车、福特、Stellantis 和丰田宣布计划在北美的电池工厂投资数十亿美元,这将使它们更接近于开发和生产所有电动汽车所需的电池。
  多年来,汽车经销商一直是让购物者考虑电动汽车的障碍。为了改变这种状况,全国汽车经销商协会与应用程序制造商 Chargeway 合作,教育销售人员如何解释电动汽车充电。
  特斯拉的价值一直在飙升。大约在它达到 1 万亿美元的时候,它的价值超过了世界其他汽车行业的总和。
  Rivian Automotive 于 11 月 10 日进行了今年最大的首次公开募股,当天的市值超过了 1000 亿美元。这使其成为仅次于特斯拉的第二大美国汽车制造商。
  12 月 14 日,丰田和雷克萨斯精心策划了一场国际盛会,展示了真正的未来电动汽车车队。概念清单包括丰田皮卡、雷克萨斯超级跑车、婴儿陆地巡洋舰、电动三排 SUV、轿车,甚至一些时髦的货车。该汽车制造商宣布,到 2030 年将拥有 30 辆电动汽车,雷克萨斯将成为全电动品牌,最终丰田和雷克萨斯汽车都将配备固态电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