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在高级管理层改组中确认新首席执行官

2021-12-10 15:15:07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企业 >
  大众汽车已确认现任首席执行官拉尔夫·布兰德斯塔特将被斯柯达董事长托马斯·谢弗取代。
  此举使 Brandstätter 于明年初移出加入大众汽车集团董事会,然后从 2022 年 8 月开始过渡到指导该公司在中国的业务。
  Schäfer 将从明年 4 月 1 日起从斯柯达 (Skoda) 的职位转为大众汽车的负责人——目前,尚不确定谁将接替这家捷克汽车制造商的 Schäfer。
  在大众集团监事会确认新品牌 CEO 之后,高级管理人员发生了其他变动,其中包括最近放弃 CEO 权力的赫伯特·迪斯 (Herbert Diess),他在汽车制造商的软件部门 Cariad 获得了更多职责。
  同样在数字领域,奥迪销售总监 Hildegard Wortmann被任命为董事会成员,负责发展在线和集团销售。
  Hauke Stars 也被确认为 IT 主管,他曾是德意志交易所投资的汽车行业以外的董事会成员。
  Schäfer 将担任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此前曾在大众集团管理该品牌的南非业务,并于去年 8 月在斯柯达短暂任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