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为多个电动传动系统创建新的 E3 平台

2021-12-08 14:46:0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企业 >
  丰田正在创建一个名为 E3 的新平台,该平台结合了 TNGA-C 和 e-TNGA 架构的各个部分,以实现灵活的动力传动系统部署。
  它将用于欧洲生产线,将容纳目前无法在那里生产的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全电动动力系统。
  新的 E3 平台象征着“情感、参与和能量”,是将各种 TNGA 特征整合到一个平台的最有效方法。没有它,丰田将无法在需求最高的市场上生产全电动汽车。
  创建新平台将在土耳其和英国等国家的工厂开放纯电动汽车的生产,这意味着即将推出的bZ4x等车辆可以在那里制造,而不是从日本进口,日本是目前唯一可以组装的地方。
  然而,在生产出第一辆纯电动汽车之前,可能会提供诸如新一代C-HR 之类的车型——在新平台上配备各种动力系统,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丰田欧洲首席执行官马特·哈里森 (Matt Harrison) 表示:“我们坚信,实现碳中和的旅程不仅是电动的,而且是兼收并蓄的——也就是说,它将采用多种技术和燃料,这些技术和燃料都通向同一目的地。”欧洲汽车新闻。
  在丰田 TNGA 平台的一些现有结构上创建新平台后,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将能够最大限度地减少推出新车型的成本和时间。
  丰田还可以使用现有的工厂生产线,而无需进行成本高昂的大修;土耳其和英国的工厂已经生产了基于 TNGA-C 的车型,包括新的卡罗拉,并且每年可以生产近 50 万辆。
  丰田的 E3 战略是许多汽车制造商不得不考虑的事情,因为在某些国家/地区的法规强制要求对混合动力和电动传动系统有更大的需求,但在其他国家/地区并不那么重要。然而,丰田的 E3 将允许纯电动和混合动力车在需要它的市场上可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