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设计老板说 ute 适合品牌的产品组合

2021-12-02 14:35:41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企业 >
  尽管最近有报道称该项目已死,但起亚的设计老板仍然对 ute 抱有希望。
  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的设计主管 Karim Habib在接受英国Autocar 采访时表示,他将“张开双臂”欢迎起亚ute。
  “它适合我们的产品组合和品牌。在美国的皮卡市场,对现有品牌的忠诚度很高。但也有新的事物出现。所以也许还有另一个品牌的空间,”当被问及起亚 ute 的可能性时,哈比布说。
  多年来,起亚澳大利亚一直在为其总部游说这种车型,Wheels报道了自 2018年以来起亚 ute的可能性- 并预计它将在 2021 年到货。
  虽然起亚及其所有者现代汽车经常共享平台,但有传言称起亚正在开发自己的车身框架 ute,而不是开发其在美国提供的现代 Santa Cruz 皮卡版本。
  这些投机渲染艺术家Theottle回到八月提供一个什么样的基础克鲁兹,圣诞老人起亚会是什么样子的想法。
  许多人猜测起亚可能会将其 ute 建立在 Mohave 之上——这是一款在海外市场提供的梯架底盘 SUV。
  但考虑到这家汽车制造商向电气化迈进,一款车型获得绿灯的机会——没有经过混合动力或全电动动力系统的未来验证——与日俱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