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可能正在计划一款更大的 SUV:报告

2021-11-26 13:28:4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企业 >
  · 一个汽车新闻本周的故事,采用了保时捷经销商会议作为其源,提出一个最高端的三排座豪华SUV可能到来。汽车和司机联系的保时捷发言人拒绝了 评论。
  · 报告称,新款 SUV 将位于保时捷系列中的 Cayenne 之上,并且可能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全电动版本。
  · 毕竟,Cayenne 是保时捷最畅销的车型,而保时捷无疑希望拥有一款三排 SUV 来对抗宝马、奥迪和凯迪拉克的豪华车。
  三排豪华 SUV 现在正在做大生意,这可能会让那些没有阵容的高端汽车制造商想填补空白。保时捷似乎就是这种情况,据《汽车新闻》报道,该公司正在认真考虑在现有 Cayenne 上方放置更大的运动型跑车。Car and Driver联系的保时捷发言人回应说:“作为政策问题,我们不对未来的潜在产品进行推测或评论。”
  该AN故事说,保时捷在美国的总部设在亚特兰大的经销商会议上表现出这种潜在的汽车的呈现,具有设计,其中一个人看到它与两个三排座椅描述为“部分轿车,部分交叉”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可能与Cayenne Turbo S E-Hybrid 中已经提供的 670 马力混合动力 V-8 相关。鉴于保时捷迈向电气化的速度以及许多欧洲市场禁止销售内燃机的速度正在逼近,纯电动版本也很有可能。
  在全球范围内,Cayenne 是目前保时捷最成功的车型,其销量继续证明这家世界上最著名的跑车制造商曾经有争议的决定向 SUV 多元化发展。去年,该公司在全球销售了近 93,000 辆,占其 272,000 辆汽车总产量的三分之一以上。相比之下,标志性的 911 在全球仅售出 34,000 辆。
  并不是说有三个或更多孩子的保时捷车迷应该太兴奋了——这很可能不会发生。该公司拒绝向AN确认或否认潜在的未来车型的存在,但确实表示,它经常根据所谓的 Porsche Unseen 计划分享对未来汽车的想法。这可能是其中之一。
  对这个行业的这一部分进行更广泛的观察表明,为卡宴之上的模型提供理由肯定很容易。在美国,豪华三排SUV需求旺盛。在 2021 年前三季度,凯迪拉克在这里售出了近 31,000 辆凯雷德,而宝马在同一时期管理了近 16,500 辆我们最喜欢的X7。我们怀疑许多保时捷经销商因不得不错过这次盛会而感到沮丧。尽管密切相关的奥迪 Q7 和宾利 Bentayga 都提供三排座椅,但当前的 Cayenne 设计为只能容纳两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