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专利快速放气轮胎系统

2021-11-24 13:37:4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企业 >
  想象一下:当您驾驶电动汽车行驶时,突然刹车失灵。
  通常这是在非常不方便的时候实现的,例如刚踩下制动踏板之后。你现在做什么?没有齿轮可以换档,电动手刹也不起作用。
  幸运的是,梅赛德斯-奔驰似乎已经想到了解决问题的最后办法,但希望这不会是普遍现象。
  这家德国制造商获得了一项系统专利,该系统可以快速给汽车轮胎放气,显着增加其滚动阻力,试图在其制动系统出现故障时降低车辆速度。
  该系统更适用于电动汽车,因为大多数使用再生制动和通过线控制动技术的传统液压装置的组合,尽管该系统的任何问题都可能导致任一部件无法工作。
  梅赛德斯-奔驰的母公司戴姆勒认为,其快速轮胎放气系统只有在主装置出现故障或出现故障时才会启动,从而使车辆减速并允许驾驶员移动到安全位置。
  目前尚不清楚该系统是否会为所有四个轮胎或前对轮胎放气,但它确实提出了一个问题,即轮胎会下降到什么压力,因为太低可能会损坏轮辋和轮胎,而太高则不会使车辆足够慢。
  由于EQA和EQC已经开始销售并且EQS将于明年到货,梅赛德斯-奔驰可能不会在其下一代电动汽车之前推出该系统,因为它已承诺在大多数市场上实现全电动到 2030 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