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的新款 CX-50 SUV 已经亮相,展示了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有史以来最强壮的外观

2021-11-16 15:05:04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企业 >
  新的2022 Mazda CX-50已于今天亮相,而且……对于我们的推测性效果图来说如此之多。在我们想象的时尚、专注于道路和轿跑车的设计中,马自达已经转向更加坚固和肌肉发达的外观。
  马自达于 10 月确认了 CX-50,同时还有消息称新的 CX-60、CX-70、CX-80 和 CX-90 铭牌将投放全球舞台。
  当时,马自达表示 CX-50 不太可能到达澳大利亚,因为它是为北美设计和制造的。今天,这一点得到了证实。
  预计澳大利亚唯一的新产品是 CX-60,但其他型号正在考虑中。(也许我们的 CX-50 渲染会更接近 CX-60 的外观和预期的后轮驱动布局。)
  今天展示的 CX-50 展示了更宽的车身设计,令人惊讶的是四四方方的护板和沿着轮拱和下边缘的大量保护性包层元件。
  其他进化的造型元素包括一个新的照明标志,用两个 LED 环代替马自达通常的一个,以及两端宽阔的舷外进气口和通风口。
  内饰同样带来了显着的造型变化,仪表板和通风口具有更高、更阳刚的外观——尽管空调控制、中控台和方向盘都是马自达熟悉的车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