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就出售 10% 的特斯拉股票进行民意调查

2021-11-08 13:00:4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企业 >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即使不古怪也算不上什么。虽然我们大多数人都不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之一,但我们通常会接受专家的财务指导,仔细遵守监管机构制定的规则,并花费数小时苦恼如何最好地将我们拥有的钱留在适当的地方从而使我们的财富最大化,就像它可能的那样。另一方面,埃隆问推特。
  马斯克跟进推特民意调查,询问他是否应该出售 10% 的特斯拉股票,并表示他“将遵守这次民意调查的结果,无论结果如何”,并补充道,“请注意,我不接受现金工资或者任何地方的奖金。我只有股票,因此我个人纳税的唯一方法就是出售股票。”
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就出售 10% 的特斯拉股票进行民意调查
  埃隆在 Twitter 上拥有 6270 万粉丝(截至本文发布之日),目前支持出售股票的投票率为 57.3%,迄今为止总票数超过 320 万。还剩三个小时,还有很多粉丝没有投票,所以结果可能会改变。无论哪种方式,埃隆持有的特斯拉 10% 的股票价值约 210 亿美元。
  除了作为一种奇怪的方式来决定他是否应该兑现比美国很大一部分人口的财富总和还多的钱之外,对美国国库的税收影响也是巨大的。毫不奇怪,这条推文引起了许多方面的关注,包括俄勒冈州民主党参议员罗恩·怀登 (Ron Wyden) 的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