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正在其以前的微芯片生产设施中储存无芯片汽车

2021-11-05 12:07:2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企业 >
  据报道,通用汽车公司正在运送 5000 到 7000 辆未完成的卡车,以停放在其已停业的工厂之一——尽管只设法清理了一半的积压。
  总部位于印第安纳州的新闻服务机构WishTV报道称,由于全球半导体短缺,这些车辆正在从其沃思堡工厂运送到位于科科莫的前通用汽车工厂。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Kokomo 工厂在 2017 年之前一直被用作微芯片和其他电子元件的生产工厂,而去年在 COVID-19 大流行之后,它转向了制造呼吸机的努力。
  雪上加霜,尤其是对当地居民而言,前雇员和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之前试图将半导体生产带回科科莫的尝试已被通用汽车关闭,《科科莫论坛报》报道称,该制造商决定投资 1 美元亿美元(13.5 亿澳元)的墨西哥工厂。
  通用汽车的芯片短缺问题一直很严峻,该公司最近报告称,其利润比 2020 年的水平下降了 4.0%——截至 9 月底,目前为 24 亿美元(31.9 亿澳元)。
通用汽车正在其以前的微芯片生产设施中储存无芯片汽车
  据报道,由于全球半导体短缺,美国汽车巨头通用汽车在经历了几个月的艰难后反弹。
  正如之前报道的那样,由于没有半导体就无法完成生产,美国的一些通用汽车工厂每天最多可以储存 1000 辆未完成的汽车,导致一个地点积压了 10,000 多辆SUV。
  随着通用汽车能够完成其 2021 年的大部分车型并将其运送给经销商,将重点放在 2022 年的车辆上,问题已经解决了一半。
  通用汽车北美首席执行官史蒂夫卡莱尔表示,公司现在可以展望未来,而不是继续担心其不完整的车辆过多。
  “我们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卡莱尔说。
  “目前我们的进度比中途要好一些,我们的目标是在年底前清理掉我们的 21 年车型年。我们将在 22 年的车型年中留下一点尾巴。”新的一年,但不会太久。”
  在生产转基因的暂停已经看到它背后滑丰田在比赛中为美国最畅销的制造商,与日本汽车品牌领先的186万台的销量相比,通用汽车公司的178万在九月底。
  如果通用汽车在 2021 年底失去头把交椅,这将是自 1950 年代以来,这家品牌集团首次未能在年底成为国内市场最畅销的汽车制造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