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 EQC、自动驾驶奥迪和其他从未出现过的东西

2021-09-15 16:17:24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企业 >
  一句古老的谚语说:“通往地狱的道路是由善意铺成的。” 汽车制造商喜欢吹嘘即将到来的吸引力,他们可能比大多数竞选政治家更信守承诺。但有时,他们会因未能兑现这些承诺而感到内疚——并且在分享公司某处绿灯变红、或善意因最终现实或不可预见的情况而屈服时更加安静。例如,谁预测了 COVID-19 大流行或随之而来的微芯片短缺?
  尽管如此,这并没有阻止很多人想知道,“那到底发生了什么?” 我们回顾了近年来尚未发生的一些重大期望,至少目前还没有发生。
  还记得大肆宣传的梅赛德斯-奔驰 EQC,这款SUV于 2018 年首次承诺在几年后面向美国市场推出吗?它基于该品牌在美国最畅销的车型 GLC 紧凑型汽油 SUV,预计续航里程约为 200 英里。欧洲市场的生产确实开始了,梅赛德斯甚至宣布了美国的价格(起步价约为 70,000 美元),但该汽车制造商一直推迟发布。梅赛德斯最终告诉 Cars.com,“在对市场发展进行全面审查后,EQC 暂时不会在美国提供。”
  这款全电动 SUV 将与捷豹 I-Pace 和奥迪 E-Tron 等竞争对手展开竞争,后者具有相似的豪华性——同样的续航里程也同样适中。现实情况是,这两款电动汽车的销量都没有那么好。技术和不断增长的买家期望使得至少 300 英里的续航里程成为进入的实际成本,即使对于更便宜的电动汽车也是如此。当前的特斯拉 Y 型 SUV 提供超过 300 英里的价格,价格比 EQC 便宜 10,000 至 15,000 美元。
梅赛德斯 EQC、自动驾驶奥迪和其他从未出现过的东西
  现在,梅赛德斯已经转向向美国推出电动 EQ系列,首先是一款光环车,这款超级豪华旗舰 EQS轿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S-Class EV 是梅赛德斯第一款从人行道向上设计的电动汽车,配备全新的电动平台。它拥有最新的 EV 技术、可达 400 英里的续航里程、先进的驾驶辅助技术、包括门到门仪表板显示屏在内的大量豪华功能,以及高价位。称之为梅赛德斯努力向特斯拉展示什么是真实的S 模型就像。2022 年的下一个将是 EQE 轿车,这是一种缩小版的 EQS,它也在新平台上,价格略低。EQS 不会像 EQC 这样的紧凑型 SUV 的销量增加,但它可能会更有利可图,并为梅赛德斯的 EV 形象做更多的事情。
  公平地说,在瞬息万变的电动汽车世界中,未能兑现承诺的情况更为常见,在这个世界中,车辆通常需要比预期更长的时间——如果它们到达的话。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的 Twitter 提要可能是一个案例研究。
  重新设计的2019 年奥迪 A8在 2017 年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美国,并有望成为第一款将我们与自动驾驶的关系提升到新水平的量产车——达到 SAE 国际六级自动化规模的 3 级(从级别 0 运行到级别 5)。考虑到当前的驾驶辅助系统——即使是通用汽车的 Super Cruise 和宝马的 Extended Traffic Jam Assistant,在某些情况下允许免提驾驶——都是 2 级,这意味着你必须注意并保持警惕可以随时收回对汽车的控制权。这样的系统甚至实现了监控司机的设备,以确保他们没有睡觉或发短信。相比之下,在第 3 级,汽车可以感知周围的道路,从而在特定条件下接管驾驶,并在需要司机收回驾驶责任时提醒他们。同时,您可以说,在仪表板显示屏上观看视频。
  奥迪 3 级的愿望是有限的。它的交通拥堵引导系统(Traffic Jam Pilot)只能在高速公路上行驶,高速公路上有物理屏障分隔迎面而来的交通,并且只能以高达 37 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但即便如此,这也是进入一个新世界的一步,在这个新世界里,有一段时间,汽车——而不是人类——负责安全驾驶。全球安全官员仍然无法就如何监管此类系统的安全性和可靠性达成一致,而律师和保险公司则继续在如何处理失误的责任上挣扎——无论是由汽车还是由本应做好准备的司机收回缰绳。这些问题非常棘手,据报道,包括福特和沃尔沃在内的一些汽车制造商计划完全跳过第 3 级计划更高水平的自主性,其中人类司机不是等式的一部分。就奥迪而言,至少在当前一代的 A8 中已经放弃了 Level 3 的努力。在美国车展首次亮相大约一年后,这款轿车在没有任何此类功能的情况下击中了经销商。官员告诉我们,美国市场在州和联邦层面“在基础设施、法律框架和法规方面更大、更多样化”,“需要在不同地区进行更多测试。”
  现在,A8 显然不会在任何市场上具有 3 级功能。《汽车新闻》在 2020 年 4 月援引一位奥迪官员的话说,世界上任何地方都没有针对量产车的 3 级法律框架。
  更大的现实是,汽车的自主性已经证明是困难的。即使是奥迪有限的系统,也包括 24 个摄像头、雷达、声波和激光传感器来创建道路图片。虽然大部分技术都可用,但完全可靠的系统所需的最后一点进展缓慢。科技界的大部分人都遵循 Facebook 的“快速行动,打破常规”的信条,但这并不是汽车开发的一个很好的座右铭。
梅赛德斯 EQC、自动驾驶奥迪和其他从未出现过的东西
  据报道,丰田总裁丰田章男上个月在东京残奥会村的一名自动驾驶低速载人车(至少有一名人类安全驾驶员)撞到一名视障运动员后表示:“这表明自动驾驶车辆在普通道路上还不太现实。”
  几十年来,氢动力燃料电池电动汽车已经问世,但对电池电动汽车的热情和政府支持使它们在美国被边缘化,尽管它们具有免于插头的吸引力。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几个县之外,您可能从未在美国道路上看到过燃料电池汽车。据报道,本田是开发了几代限量生产燃料电池汽车的先驱,上个月结束了其最新款 Clarity 燃料电池汽车的生产,尽管它表示并没有放弃燃料电池。大多数汽车制造商都涉足燃料电池池,主要是在技术合作伙伴关系中。通用汽车有一段时间是一个信徒,并且有合作伙伴关系(甚至与本田) 加上一个基于雪佛兰 Equinox 的测试车队,但现在似乎全在电池电力上。目前,至少在加利福尼亚州,丰田的 Mirai 轿车和现代的Nexo SUV都带有燃料电池的旗帜;与本田一样,这些公司表示他们并没有放弃这项技术。
  现代汽车甚至在本月通过名为Hydrogen Wave的愿景提高了其承诺,其中包括计划开发更小、更耐用且更便宜的燃料电池系统。作为其宣布的一部分,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展示了一系列氢燃料电池电动汽车概念,包括一辆城市汽车、一辆跑车、一辆公共汽车和一个具有讽刺意味的移动氢气发生器,旨在挽救电力耗尽的插电式电动汽车. 其中一个结合了两个未来的承诺,是一种带有拖车的无电缆货运承运人,该拖车具有旨在自主运行的燃料电池电力装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