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首次驾驶:2022 Jeep Compass S-Limited 4x4

2021-08-27 12:14:4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企业 >
  他更新了2022 年吉普指南者在这里,带来了轻微更新的外观和机舱内几乎全新的感觉。
  吉普将指望 Compass来推动其不断增长的销售数据——尽管其 2021 年截至 8 月的销量为 533 辆,比去年同期的 331 辆有所改善,但 Compass 仍远远落后于大切诺基的1917 年初至今的销售额。
  不含上路费用的五座 Compass 起价为 37,950 美元,从新的 Launch Edition 开始,一直到顶级的 Trailhawk,不含上路费用的价格为 51,250美元。
  事实上,价格是 Compass 面临的最大挑战。尽管装备精良,但印度制造的 Compass 在价格上与丰田 RAV4、现代途胜和马自达 CX-5等更大的产品竞争。
  就我们售价 46,950 美元的 S 限量版测试车而言,上述范围内的强大高规格变体——价格在 45,000 美元至 50,000 美元之间——变得难以忽视。
澳大利亚首次驾驶:2022 Jeep Compass S-Limited 4x4
  Launch Edition、Limited、80th Anniversary 和 S-Limited 车型的动力由与之前提供的相同的2.4 升四缸自然吸气(无涡轮)汽油发动机提供,功率为 129kW 和 229Nm。
  在顶级车型中,Trailhawk 配备了更引人注目的 125kW/350Nm 2.0 升柴油发动机——但对于该发动机、其内饰升级和增强的越野能力,您需要付出更多。
  前轮驱动和六速自动变速器是 Launch Edition 的标准配置,但其他所有变体都得到了全轮驱动和更高效的九速自动变速器的保证。
  在这里测试的是高规格的 S-Limited,它和它的兄弟姐妹一样,从里到外都焕然一新。
  在外部,前部造型焕然一新,细长的新大灯,标志性的七槽格栅经过微妙的重新设计,以及带有深雾灯和大型下部气坝的全新保险杠设计。
  车身同色的拱门和裙边是新的,增加了更高级的外观,而已经很时尚的后端的变化仅限于车身同色的保险杠。
  我们的测试仪还作为该公司在澳大利亚的 Mopar 配件演示器,因此它配备了前后模制的防溅板、“高光花岗岩水晶”18 英寸合金轮毂、缎面镀铬轮胎气门嘴盖、Kicker“高级”扬声器升级为中低音和高音扬声器、行李箱中的货物网和托盘以及 Thule 车顶行李架。
  里面是指南针完成最重要改造工作的地方。蒙住眼睛,你会被原谅将其视为一辆全新的汽车,而不是对 2018 年推出的第二代车型的雅致更新。
  没有一个旧表面在更新中幸存下来。有一个运动型的新方向盘,一个新的三层仪表板,带有模制和缝合口音,以及完全重新设计的门板。
  合身和饰面是该细分市场的顶级货架,第一排具有柔软触感的表面 - 一直到橡胶通风表盘和仪表板中的阻尼良好的开关。
  还配备了全新的高分辨率显示屏,仪表板顶部有一个类似平板电脑的 10.1 英寸屏幕,方向盘后面有一个新的 10.25 英寸仪表显示屏。
  综合几乎没有描述这项工作,它显示了该细分市场的发展速度有多快,Jeep 不得不在中途完成如此异常广泛的工作。
  由于 Compass 接近中型细分市场,因此内部空间非常宽敞。对于中等身高的成年人来说,后排有不错的腿部和头部空间,尽管车身设计相对较窄——记住这在技术上仍然是一款“小型”SUV——意味着第二排真的只适合两个成年人或三个小人孩子们。
  438 升的行李箱对于该细分市场来说是巨大的,第二排座椅采用 40/20/40 分体式折叠设计,允许中央座椅向下折叠作为宽大的扶手或将长物品从行李箱中穿过。显然,非常适合滑雪。
澳大利亚首次驾驶:2022 Jeep Compass S-Limited 4x4
  Compass 中的技术通过关键的安全升级得到进一步提升,包括可以在交通情况下完全停止的自适应巡航控制,以及智能速度辅助、车道保持辅助和交通标志识别。这些加入了现有的自动紧急制动、盲点监控、后方交叉警报和车道偏离警告。
  UConnect 信息娱乐系统仍然是一个可靠、用户友好的软件包,现在有了更清晰、更快的新显示器。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是最重要的,在我们的测试仪中运行流畅且无错误。
  我们 S-Limited 的标准套件包括双区气候控制、电动前排座椅(驾驶员八向,乘客四向)和免提电动尾门。
  从选项列表中,您可以添加加热方向盘、加热和冷却前排座椅、双窗格全景天窗和 360 度摄像系统。(普通倒车摄像头是标准配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