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的 Mulliner 部门在交付前完成了第一台 Bacalar 和 Blowers

2021-08-24 10:43:2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企业 >
  制造定制汽车是宾利 Mulliner 部门的主要支柱之一,为其客户创造有限且不可能复制的产品。
  Mulliner于 2020 年随着 Bacalar 敞篷跑车的推出而成立,已经完成了其第一辆生产规格的车辆,准备交付给客户。
  这两辆车中的第一辆车是前面提到的Bacalar,这是一款 V12 双座车,限量 12 辆,每辆的基本价格为 290 万美元,尽管宾利相信车主可以为完成的定制支付超过 400 万美元车辆。
宾利的 Mulliner 部门在交付前完成了第一台 Bacalar 和 Blowers
  这个特殊的例子已经完成了一种叫做原子银的颜色 - 一种香槟色缎面银 - 深灰色缎面和光泽苔绿色 22 英寸轮毂,抛光面与外部油漆相得益彰。
  那些苔藓绿色的亮点也很突出;格栅中心条、大灯环绕、上身镀铬环绕、汽车后部的“电源驼峰”和排气管插入件。
  其内部采用深色 Nappa 皮革座椅,饰有苔绿色缝线,结合控制台翼和外部座椅靠背上的苔绿色亮点。
  机舱的其余部分覆盖有 Beluga 皮革和 Open Pore Riverwood 饰边,后者饰有亮黑色饰面和横跨驾驶舱的缎面青铜细节。
  这款特殊 Bacalar 的其他定制功能包括缎面镍时钟和宾利旋转表盘,匹配 Bacalar 行李箱和明亮的镀铬宾利机翼。
  来自 Mulliner 车间的第二辆汽车是其 Continuation 系列的第一辆汽车 - 对 1929 年 Blower Bentley 的再造,最初由 Tim Birkin 爵士驾驶。
宾利的 Mulliner 部门在交付前完成了第一台 Bacalar 和 Blowers
  在正确的柏金绿色中,重新制作的车辆与其所基于的宾利团队汽车 2 号完全相同,包括皮革内饰和钢丝轮。
  虽然它仍然保留了一个 4.5 升的发动机,但这款现代化的改造产品只有一些 21 世纪的功能,以帮助使其更安全、更可靠——电动燃油泵、油箱中的泡沫挡板和发电机充电系统,取代了标准发电机。
  Mulliner 的工作人员正忙于完成剩余的 12 辆 Bacalar 以及其他车辆的 Continuation 系列,尽管现代经典车型的价格没有透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