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在庆祝其成立 80 周年之际公布电动计划

2021-07-17 13:03:12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企业 >
  Jeep本周庆祝其成立 80 周年,透露了更多有关其产品线电气化计划及其对该品牌标志性设计未来的意义。
  这家汽车制造商今天在其 YouTube 频道上发布了一段新视频,概述了未来十年内将推出的一系列新功能。
  今年,随着 Jeep Wrangler 4xe PHEV 的问世,今年我们将看到太阳能充电站及其 4xe 电动范围的扩大,该车将于今年在美国、中国和欧洲上市销售。尚未确定澳大利亚的发布日期。
  到 10 年中期,Jeep 声称其范围将有;生物识别配置,动态胎压,多电源端口,能够进行点对点充电和无人机配对。
吉普在庆祝其成立 80 周年之际公布电动计划
  到 2030 年,它的“梦想”包括:自主越野、远程车辆跟踪、平座观星,甚至是对完全水下驾驶的可能性的认可。
  这是在上周发布的消息之后,作为母公司Stellantis EV Day 的一部分,该公司将在其每个 SUV 细分市场中提供至少一款全电动车型,到 2025 年,其全球销售额的 70% 将是电动汽车。
  对承诺的警告是,在某些市场中,这一数字不会那么高,有些可能拥有 95% 的电力销售,而另一些则可能达到 20%,尽管它希望大多数能够实现超过 30% 的轻度混合动力,到那个时候,PHEV 或 BEV。
  声称“4xe 是新的 4x4”,这家美国品牌讨论了从内燃机到电动的过渡,并表示明年推出时不仅第五代大切诺基 4xe 将进入我们地区,而且 Wagoneer 高级 SUV到 2025 年也将作为电动汽车提供。
  本周在印度和亚太地区举行的圆桌会议上,Jeep 首席执行官 Christian Meunier 不会就哪些 4xe 车型将推出或以何种顺序推出。
  他说:“并不是每一个市场或地区都会立即看到每一种新的电动车型,它会逐渐出现,取决于当地市场以及政府是否愿意促进电气化和更大的电网发展。”
  “我确信我们提供的产品将吸引我们的客户。只要市场准备好,它就会尽快到来。
  “在澳大利亚,[对]电气化的热情正在迅速发生。当然,它远远落后于欧洲,仍略落后于美国,但我们看到了那里的能量。
  “但基本上这些国家 [包括澳大利亚] 需要通过不断发展的立法来加速电气化的努力,我们现在开始看到这一点。与其等待政府告诉我们他们将要做什么以及何时做,我们更喜欢采用实用的方法并将其 [技术] 放在前面,我们将作为领导者而不是追随者推动电气化.
吉普在庆祝其成立 80 周年之际公布电动计划
  “我们正在通过 3 排吉普大切诺基 L 将我们的产品组合扩展到新的细分市场,同时通过我们全新的 Wagoneer 和 Grand Wagoneer 在高端 SUV 市场站稳脚跟。”
  今年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看到了当地的到来新的指南针本月初,在六月角斗士入门级的变异在二月和体育的背部,以及推出特别版的切诺基,大切诺基和争吵无限荣誉80 岁生日——不要忘记130 Wrangler Unlimited Willys。
  在过去十年中,Jeep 从美国的 4 家工厂扩大到 6 个国家的 10 家工厂,并增加了Compass和Renegade等新品牌,使其在过去 7 年中的年销量达到了 100 万,而在过去的 7 年中销量为 300,000 2009 年。
  Down Under 公司也表现强劲,在过去 14 个月内表现良好,销售额比 2020 年增长 67%,比 2019 年增长 36%,使其成为澳大利亚增长最快的品牌之一。
  这位首席执行官表示,Jeep EV 将“安静地提供露天自由”,电气化将“使越野更加有趣和精确”,这表明该品牌将探索新的设计可能性,作为其未来十年战略的一部分。
吉普在庆祝其成立 80 周年之际公布电动计划
  Jeep 的全球设计负责人 Mark Allen 表示,他的团队正在将越来越多的老威利斯的设计带回其九强阵容,因为该品牌试图保留对品牌很重要的方面并连接新车在精神上给他们的祖先。
  “我们的新设计将以不同的方式专注于存储、扭矩、[保持]安静和冷却。我们不仅要制造新的吉普车,还要在各方面制造更好的吉普车。
  “电动给我们带来的是开始在建筑上大规模移动事物的机会。永远不会改变的一件事是以人为中心的设计,机制可能会发生变化,因为最终我们能够移动其中的一些——例如创造一个更低、更短的前悬。
  “不必预先进行冷却,我们可以将车轮向前移动到更好的位置,我喜欢以不同方式将扭矩施加到车轮的想法。这是能够改变一些我们以前无法做到的大块头的开始,以制造更高效的车辆包。
  “电池组也是我们以前从未使用过的东西,而且它们在尺寸方面的效率越来越高,我们将来可能能够将它们分解成碎片。我们可以用不同的动力系统做很多令人兴奋的事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