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Vision Urbanaut 实现从数字到现实生活的概念

2021-06-30 19:32:46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企业 >

如果您正在体验似曾相识,那么您并不孤单,因为 MINI第二次推出Vision Urbanaut。

虽然这看起来很奇怪,但这个概念最初是在去年 11 月作为纯数字创作推出的。它现已转变为实体车辆,将于 7 月 1 日在 DLD 夏季庆祝其首次亮相。

MINI Vision Urbanaut 实现从数字到现实生活的概念

撇开这一点不说,物理概念与之前的效果图非常相似,因为 Vision Urbanaut 是一款未来派货车,只有一个滑动门和一个宽大的玻璃屋顶。设计师还为模型配备了发光轮子、简约的仪表板和可以在车辆停放时抬起的挡风玻璃。

虽然外观设计当然很有趣,但这个概念完全是关于内部和“空间的巧妙利用”。看起来更像是一个时髦的休息室而不是汽车内饰,机舱设有一个旋转的驾驶员座椅,在宜家看起来并不格格不入。该概念还配备了一个简约的前排乘客座椅和一个可以降低变成沙发床的仪表板。

奇特之处还不止于此,因为这款概念车还配备了一个分段式的后座、一个花盆和一张小桌子。内饰缺乏皮革和镀铬,可悲的是,这是一个即将到来的迹象,因为 MINI 表示这种方法将在下一代车辆中推出。

相反,内部采用可再生和可回收材料,例如由回收羊毛、聚酯和天丝制成的纺织品。在其他地方,方向盘和地板上有软木塞。

和以前一样,这个概念以所谓的“MINI 时刻”为特色——被称为 Chill、Wanderlust 和 Vibe——每个都有自己的香味、声音和环境照明。Chill 是为了放松或工作,而 Vibe 将这个概念转变为一个迷你俱乐部,在车内和车外显示动画图形均衡器。Wanderlust 是唯一的驾驶模式,它会部署方向盘和踏板来处理手头的任务。

MINI 没有说太多关于这个概念的内容,但这并不奇怪,因为它是一种幻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