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会是兰博基尼Aventador的最终版本吗?

2021-06-19 16:09:48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企业 >

据称兰博基尼今年将推出一款限量版的Aventador,而这段间谍视频似乎展示了这款车。

这会是兰博基尼Aventador的最终版本吗?

这款原型车采用深蓝色调,前饰板、侧裙和后轮拱罩上有白色覆盖物。然而,后端完全暴露在外,露出与 Aventador SVJ 相同的保险杠、排气布局和扩散器。有趣的是,该车没有 SVJ 的固定尾翼。

上传此视频的 YouTuber 声称该车将被标记为AventadorS Jota,并且可能比 SVJ 多 10 马力,但缺少一些狂野的空气动力学组件。产量上限约为 700 台。

这不是去年第一次发现神秘的兰博基尼 Aventador 没有任何伪装。2020 年 8 月,一辆鲜绿色的 Aventador 在没有任何伪装的大众工厂被发现,并且摇晃着与 SVJ 相同的后饰板。与视频中展示的原型一样,它也没有 SVJ 的固定翼和传统的发动机罩。它的 6.5 升 V12 发动机没有像其他 Aventador 车型那样配备发动机罩,而是暴露在自然环境中,仅由一些碳纤维片屏蔽。它可能与这个新间谍视频中的变体相同吗?这是可能的。

3 月,兰博基尼确认今年将发布两款基于 V12 的车型。其中之一预计将是对 Countach的致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