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挑逗2022 QX60 内饰,确认将于6月23日首次亮相

2021-06-19 15:39:10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企业 >

英菲尼迪 QX60 早该更新了,第一代(也是唯一的)一代是在近十年前发布的,从那时起只看到了小的更新。现在,这家汽车制造商发布了全新 2022 QX60 内饰的预告照片,并称其为迄今为止最先进的跨界车。

英菲尼迪挑逗2022 QX60 内饰,确认将于6月23日首次亮相

在英菲尼迪提供的有关内饰的有限信息中,他们提到了大量的皮革内饰、更新的技术和环境照明,并且根据预告片,我们倾向于同意。总体而言,它似乎比当前一代更高档,并且似乎与去年年底流传的泄露照片相符。

三排 2022 QX60 将基于其日产的稳定伙伴探路者,该车几个月前也收到了更新。至于它的外观,我们可以期待它的外观与9 月份展示的QX60 Monograph 概念非常相似,与即将推出的型号相比,它的设计更加引人注目。

从探路者那里借来的还有QX60 的动力传动系统,它将看到 3.5 升 V6 和 9 速自动变速箱的相同组合。在探路者中,该发动机可提供 284 马力(288 马力/212 千瓦)和 259 磅英尺(351 牛米)的扭矩,但据说在 QX60 中可产生约 295 马力(299 马力/220 千瓦) .

英菲尼迪声称 QX60 的牵引力可达 6,000 磅(2,721 公斤),他们证实它将具有扭矩矢量和预测性 AWD,以提供更具吸引力的驾驶体验。最重要的是,SUV 将配备 ProPilot Assist半自动技术套件,其中包括智能巡航控制和交通标志识别等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