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表示将维修比预期慢的M550i xDrive

2021-06-04 11:06:51    来源:蜀车网    作者:老九     企业 >

宝马将于本周通知2021款M550i xDrive的买家和经销商,这款523马力的跑车并没有承诺的那么快。在立定起步加速中,‘21m 550 I不可能完全达到声称的3.6秒零到60 mph的时间。早期的M550is显然没有受到影响。问题是稳定性控制模块和发动机计算机之间的通信错误导致涡轮增压器增压压力下降。宝马承诺今年夏天发布无线软件补丁,使两个模块更好地协同工作,使汽车达到宝马3.6秒从零到60的要求。

宝马表示将维修比预期慢的M550i  xDrive

这条消息是在2021宝马M550i xDrive最近的测试让我们对其低于预期的加速度感到困惑之后发布的。虽然对于一辆4480磅的四门车来说,4.1秒跳到60听起来不错,但配备了同样的双涡轮增压V-8和八速自动变速器的5336磅X5 M50i在3.9秒就达到了60。当然还有宝马3.6秒的问题。我们经常击败,或者至少匹配,宝马报价0到60次。此外,自动和M550i全轮驱动系统使发射几乎无懈可击。考虑到辛烷值可能低于推荐辛烷值,进入试验车油箱,影响556马力双涡轮V-8,或者其他一些问题阻碍车辆行驶,我们邀请M550i回来复试。

第二轮加速到60 mph的时间从4.1秒降到了3.9秒,但是很明显出了问题。考虑到我们在密歇根的M550i可能是一个异常值,我们要求洛杉矶的新闻团队提供一个。当时宝马通知我们正在调查此事。几天后,我们得知我们不会在加州得到M550i,因为问题不仅限于密歇根测试车。我们希望在软件补丁发布后尽快尝试修复后的M550i。

宝马表示将维修比预期慢的M550i  xDrive

这不是我们的测试第一次暴露出未能实现承诺的汽车。当福特野马眼镜蛇在1999年上市时,其4.6升的V-8 320承诺马力,但在5.5秒内达到60英里/小时,比其305马力的前身慢了10倍。额外的动力让我们期望跑近5.0秒,我们写了。福特指责缺陷和更严格的摄入。为了修理汽车,更换了不符合标准的歧管,并引入了限制较少的排气装置,以交付承诺的小马。

两年后,2001款马自达Miata的马力从140升至155,但C/D测试显示新车比老款慢。令人失望的加速导致马自达承认155马力的数量来自不符合美国法规的日版。2001年初,米阿塔斯的客户可以回购他们的汽车,但如果他们选择保留他们的汽车,他们将在剩余的三年/36000英里保修期内获得免费服务。马自达还投资了一张500美元的礼品卡作为进一步的失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