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推出新Wave 保修计划

2021-06-03 15:57:4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企业 >

JeepAustralia宣布了新的Jeep Wave保修和服务计划,适用于其所有未来车型。

据美国汽车制造商称,如果在授权的Jeep经销商处对车辆进行维修,Jeep Wave可以为新买家提供5年/10万公里保修、限价服务和终身路边援助。

吉普推出新Wave 保修计划

波浪项目还将涉及专业的机械师,他们将在全国各地飞行,以便在经销商处进行更好的车辆诊断

与此同时,吉普在过去五年销售记录下滑后,正在努力修复其在澳大利亚消费者中的声誉。

“我们致力于在澳大利亚重建吉普品牌,因此我们必须采取以客户为导向的方法,”吉普澳大利亚营销传播总监汤姆诺贝尔说。

吉普推出新Wave 保修计划

早在2015年,吉普在当地的年销量就超过了3万辆,但到了2020年,这些数字已经骤降至6000辆以下。

一个原因可能是Jeep从2015年到2020年对其产品进行了32次召回。只有一款车型,第四代大切诺基(WK2),于2011年推出,至今仍在销售。自在澳大利亚推出以来,已被召回20次。

2016年,同类型的大切诺基在加州的家中撞倒并杀死了俄美演员安东尤金。

大切诺基当时在美国被召回,原因是车辆的换挡杆出现问题,可能导致车辆意外打滑。

叶尔钦的家人以这位27岁演员的死亡为由起诉菲亚特克莱斯勒。然而,他们后来在2018年与汽车制造商达成了和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