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不会让所有人都买F-150闪电Pro

2021-05-30 20:14:49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企业 >

新型F-150 Lightning首次亮相仅几天后,福特就推出了其首款电动皮卡的新Pro版本。专为车队和商业买家设计的入门级福特 F-150 LightningPro 起价为 39,974 美元,而功能更强大且续航里程更长的型号起价为 49,974 美元,使其成为远程 F-150 Lightning 的最便宜版本。

然而,这个变体似乎比我们想象的更加有限。据 CarsDirect 称,福特将 300 英里范围的 F-150 Lightning Pro 仅限于商业客户。另一方面,基本版本也将可供公众购买。

福特不会让所有人都买F-150闪电Pro

与常规型号一样,入门级F-150 Lightning Pro可产生426马力和775 lb-ft的扭矩,而更强大的型号则具有563 hp的功率。在续航方面,基本款一次充电可行驶 230 英里,而增程版将持续 300 英里。入门级 F-150 Lightning Pro 的牵引能力为 7,700 磅,有效载荷能力为 2,000 磅,而更强大的版本可以牵引高达 10,000 磅。对于需要更多功率、范围和功能的一般零售买家,您唯一的选择将是 F-150 Lightning XLT。

福特不会让所有人都买F-150闪电Pro

这种装饰的起价为 52,974 美元,但福特尚未公布 Extended Range 版本的定价细节。但是,如果像 Pro 型号那样有 10,000 美元的溢价,它的建议零售价可能接近 63,000 美元,比 300 英里的 F-150 Lightning Pro 贵约 13,000 美元。

不过,也不全是坏消息。据报道,福特计划为 Mustang Mach-E 提供相同的气球融资选项,在贷款结束时提供较低的每月付款和较大的一次性付款。这可能是购买增程型 F-150 Lightning 的最便宜方式,但我们将不得不等待福特宣布更多细节。客户交付将于2022年中期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