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停止研发新型内燃机

2021-05-28 21:25:4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企业 >

另一家汽车制造商正在朝着全电动的未来迈出巨大的一步。据路透社报道,有两个内部消息来源证实了这一计划,据报道,韩国现代汽车集团将在未来几年内将其燃烧发动机的汽车数量减少50%。削减一半生产化石燃料的乘用车的决定显然是在三月份做出的,官方公告应该很快就会到来。一月份,这家汽车制造商确认已完成新柴油的开发。

最新消息:现代停止研发新型内燃机

这位人士说:“这是一项重要的商业举措,首先是将研发资源的释放集中在其他方面:电动机,电池,燃料电池,”他没有给出计划的确切时间表。

需要明确的是,现代还没有完全从其阵容中淘汰内燃机。预计到2040年将发生这种情况。但是在接下来的几年中,我们将看到纯ICE模型的普遍减少,而倾向于更多的电池电模型和氢燃料电池模型。

最新消息:现代停止研发新型内燃机

在现代Ioniq 5EV仅仅是开始,明年Ioniq 6将亮相,随后在2024年的Ioniq 7三排SUV这一决定将影响整个现代汽车集团是由同名现代的品牌与起亚及成因一起。后两者已经分别通过EV6和Electrified G80开始了各自的EV模型介绍。

现代公司认为,随着包括美国和中国主要市场中的政府在内的全球政府继续抑制二氧化碳排放量,这种做法已成定局。消息人士还证实,“现代汽车已停止开发内燃机汽车的动力总成。”

最新消息:现代停止研发新型内燃机

这并不令人感到意外,因为任何新的动力总成都会产生数十亿美元的研发成本。为什么要花钱在即将推出的技术上呢?相反,现代拥有其新的专用电动汽车平台,称为e-GMP。Ioniq车型和EV6已经在使用它,并且还会有更多的车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