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t Cupra Born作为西班牙表演品牌的第一辆电动汽车亮相

2021-05-26 20:38:14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企业 >

2022座Cupra Born被宣布为西班牙汽车制造商的第二款电动汽车(BEV)。

新款Cupra位于基于大众Up的超迷你Mii电动车之上,大众Up是我们在2019年首次看到的el-Born概念车的生产版本。

大众的模块化MEB平台为Born奠定了基础,这个平台也为大众的电动ID.3两厢奠定了基础。

新款两厢是柏拉Performance品牌的首款电动车。然而,引用的数字并不完全令人鼓舞。

从发布开始,将提供三种不同尺寸的水冷锂离子电池——45千瓦小时、58千瓦小时和77千瓦小时。

基本的45kWh变型将产生110kW和310Nm,足以在8.9秒内将五门两厢从0-100km/h转换。声称的巡航范围是340公里。

Seat Cupra Born作为西班牙表演品牌的第一辆电动汽车亮相

中档58千瓦时电池组有两种不同的变体。

第一个将产生150千瓦和310纳米的功率,并在7.3秒内以0-100公里/小时的速度运行。与较小的电池组相比,续航里程大大提高,Seat号称能行驶420公里左右。

第二款将使用Seat的e-Boost性能套件,可以将功率提高到170kW(扭矩不变),将冲刺速度从0-100 km/h降低到6.6秒。里程还是说420公里,但是动态驾驶会大大减少这个数字。

最后,77千瓦时的电池组也将产生170千瓦和310纳米。然而,由于更大的电池组的额外重量,从0-100公里/小时的时间减少到7.0秒,但行驶里程增加到令人印象深刻的540公里。

所有柏拉博恩车型都使用安装在后轮轴上的单个电机,该电机将驱动力专门传递给后轮。

所有变型还支持交流和DC充电,使用125千瓦DC充电器的最大77千瓦时电池组变型将能够在35分钟内将行驶里程从5%增加到80%。短短七分钟,还能增加续航里程100公里。

Seat Cupra Born作为西班牙表演品牌的第一辆电动汽车亮相

其他功能包括50:50近乎完美的重量分配,带运动调节的悬挂,18-20英寸的合金车轮,215-235mm宽度的性能导向轮胎。

size说,电动汽车应该像掀背车一样对待,至少部分取决于它们的尺寸。

Born长4,322 mm,宽1,809 mm,高1,537 mm,轴距2,767 mm,实际上比市面上大多数两厢都要大,这让大众Mk8 Golf、宝马F40 1系等其他车型都比得上战争。在内部,电动汽车舱口配备了一个大型中央安装的水平12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显示器,运动型斗式座椅,无线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无线手机充电,九扬声器立体声和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

Seat Cupra Born作为西班牙表演品牌的第一辆电动汽车亮相

Born配备了许多安全功能,如自动紧急制动、预测自适应巡航控制、驾驶辅助、侧面和出口辅助、交通标志识别、紧急辅助和碰撞前辅助。

大众澳大利亚的一位代表告诉WhichCar,虽然电动汽车是一种有吸引力的产品,但目前不适合当地市场,也没有排放目标。

但是,虽然我们可能得不到EV Cupra,但这个性能品牌将在未来12个月内正式在澳大利亚推出。预计Ateca、Formentor、Leon都将在2022年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