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8即将成为绝对的野兽

2021-05-25 20:39:22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企业 >

BMW X7长203.3英寸,高71.1英寸,宽78.7英寸,是绝对的庞然大物。这是宝马当前车型阵容中最大的SUV-但时间不长。早在2017年X7概念车在法兰克福首次亮相时,就有传言称宝马计划推出一款旗舰级X8 SUV,其豪华水平可与本特利·本塔加媲美。尽管宝马从未制造出高性能的X7 M,但X8将会获得全脂M待遇。商标文件显示,该变体可以简称为XM。

宝马X8即将成为绝对的野兽

在过去的几年中,宝马一直在测试新型高性能SUV的各种原型,现在已经出现了X8在纽伯格林大力推销的新镜头。

它庞大的尺寸使它在纽伯格林赛道上显得格格不入,因为它在德国赛道上徘徊。拐角处有很多车身侧倾和轮胎发出刺耳的尖叫声,因此超大型SUV显然不在其舒适范围内。不知何故,我们认为不会有很多所有者愿意将它付诸实践。

宝马X8即将成为绝对的野兽

最初,X8有望成为X7的时尚轿跑车SUV版本,但原型似乎采用了定制设计,带有分离式前灯,倾斜的车顶线,新造型的引擎盖和较宽的尾灯。

在内部,希望X8比X7更加豪华和高科技,并具有更大的后排腿部空间,以帮助乘客放松身心。目前尚不清楚X8是否会提供七个座位。

宝马X8即将成为绝对的野兽

至于发动机选件,X8将配备一系列轻度混合动力六缸和汽油柴油发动机。据报道,X8 M50i将使用额定值为523 hp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而一流的X8 M将从电动4.4升V8产生750马力。如果谣言属实,那么X8 M将会是宝马迄今最强大的量产车型,并将于明年首次亮相,而标准X8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问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