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的CEO有一些很棒的想法

2021-05-24 19:59:04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企业 >

Stellantis首席执行官卡洛斯·塔瓦雷斯(Carlos Tavares)最近表示,他将为目前处于困境中的传统品牌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和克莱斯勒(Chrysler)提供整整10年的发展。这并非易事,但绝非不可能。当我们仍在等待克莱斯勒的复兴计划时,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的新任首席执行官让·菲利普·黑帕拉托(Jean-Philippe Imparato)曾担任标致汽车的负责人,他正在迅速向前迈进。

阿尔法·罗密欧的CEO有一些很棒的想法

他此前曾明确表示需要从意大利管理Alfa,并且有传闻(尽管尚未得到官方证实)将取消支持Alfa Romeo Giulia和Stelvio的Giorgio平台。目前正在开发一种能够支持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池电气的全新替代架构。Imparato充分了解Alfa的110年历史,他的最新想法听起来绝对很棒。他在澳大利亚汽车公司的讲话中表示,希望重振一些标志性的铭牌。

他说:“我对GTV非常感兴趣。”“现阶段尚无任何声明或公告,但我只是给您一种我对GTV非常感兴趣的个人感觉。”阿尔法(Alfa)的老粉丝将进一步高兴地听到Imparato也喜欢Duetto Spider,这是在1967年的电影《毕业生》中出名的跑车,该电影由年轻的达斯汀·霍夫曼(Dustin Hoffman)主演。

阿尔法·罗密欧的CEO有一些很棒的想法

GTV轿跑车和Spider建于1993年至2004年,许多人认为它是该时代最好的跑车之一。但是,这两个都是利基模型,并且与最近退休的4C一样,如果它们重生,可能不会产生可观的利润率。

这并不意味着它们将永远不会发生,但更主流的模型(例如Tonale跨界车和Stelvio的后继车型)显然是优先考虑的事情。

阿尔法·罗密欧的CEO有一些很棒的想法

首席执行官补充说:“在这个行业发生巨大变化的时代,首要任务是保护阿尔法罗密欧,并使其在电气化,连接性和安全性方面面临挑战。”“我必须承担与之相关的成本和约束,但同时要带给您一些乐趣。”刚推出(并且仅限海外销售)的Giulia GTA已经存在这种乐趣。下一个挑战是将阿尔法的乐趣与电气化相结合。

“显然,阿尔法·罗密欧将不得不通电……因为如果没有,那你就死定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