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开幕,拜登谈电动汽车基础设施

2021-05-22 22:07:47    来源:蜀车网    作者:老九     企业 >

福特推出了F-150皮卡的EV版,并分享了一些细节(比如卡车会有563马力),但未能具体说明其他内容,比如牵引时两次充电的距离。这辆卡车要到明年春天才能上市,但感兴趣的顾客现在可以花100美元预订一辆。福特表示,已有4万多人举手(并汇款)。

奔驰展示了我们期待的最后一款新的V-12动力汽车,迈巴赫S680。它将有621马力和倾斜的真皮后座,价格几乎肯定会超过20万美元。

福特开幕,拜登谈电动汽车基础设施

起亚本周也参加了电动车比赛。公司宣布收购时代广场,并宣布其EV6轿车预计里程300英里,明年将在美国上市。EV6将有多种配置,包括576马力的GT车型。

马自达已经确认,其20辆汽车和CX-3迷你跨界车将不会在2021年款后重返美国市场。

由于零件供应不确定,通用汽车将于下周停止克尔维特装配线。随着全球半导体短缺加剧,福特将于下月不同时段暂停生产F-150、Bronco Sport、Escape和野马。这个问题目前还没有立竿见影的解决办法。拜登总统的商务部长吉娜雷蒙多(Gina Raimondo)周四表示,她不建议汽车制造商在竞争微芯片的过程中优先于其他公司。汽车制造商正面临笔记本电脑和其他家用电子产品制造商的竞争,这些制造商抢走了汽车制造商在冠状病毒大流行开始时放弃的订单,当时对新车的需求激增。

福特开幕,拜登谈电动汽车基础设施

半导体的短缺导致了新车和二手车价格的上涨。本周,凯利蓝皮书(Kelly Blue Book)报告称,4月份新轻型汽车的平均交易价格为40,768美元。与去年4月相比,上涨了2.2%,即864美元。然而,并不是每个人都是赢家。与去年4月相比,新特斯拉的交易价格下降了10.3%,至50,705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