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4电动汽车在英国获得更实惠但不那么令人印象深刻的基础车型

2021-05-14 15:10:41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企业 >

在大众ID.4阵容已扩大到包括英国新的基本纯和纯性能的电池和电机的选择,这是在城市和风格配置级别。

City and Style Pure使用52 kWh的电池,可为148 PS(146 HP / 109 kW)和220 Nm(162 lb-ft)的扭矩电动机提供动力。他们需要10.9秒才能达到100 km / h(62 mph)的时速,而最高时速为160 km / h(99 mph)。WLTP航程分别定为343公里(213英里)和340公里(211英里)。

大众ID.4电动汽车在英国获得更实惠但不那么令人印象深刻的基础车型

City Pure Performance和Style Pure Performance更具冲击力,分别为170 PS(168 HP / 125 kW)和310 Nm(229 lb-ft)。在这种情况下,0到100 km / h(0-62 mph)的加速需要9.0秒,最高时速是160 km / h(99 mph)相同。较小的型号可充满电行驶343公里(213英里),而较高的规格则可充满340公里(211英里)。

大众ID.4电动汽车在英国获得更实惠但不那么令人印象深刻的基础车型

ID.4 City Pure的起价为34,650英镑(48,862美元),通过政府拨款降至32,150英镑(45,337美元)。它具有标准的LED前灯和尾灯,前后停车传感器,雨水感应刮水器,多色环境照明和10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包括前辅助,车道辅助和自适应巡航控制,以及交通标志识别。

大众ID.4电动汽车在英国获得更实惠但不那么令人印象深刻的基础车型

所述ID.4 City风格纯来自38150£($五万三千七百九十八),并增加了18英寸的车轮,矩阵LED头灯与前灯条,3D LED尾灯,照亮门把手和有色后窗,以及无钥匙进入和去,三区域气候控制,辅助包的倒车摄像头部分和装载区域的行李网。

City Pure Performance和Style Pure Performance变体的价格分别为36,030英镑(50,808美元)和39,530英镑(55,744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