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运动蜘蛛——他们在想什么?

2021-05-11 13:29:00    来源:蜀车网    作者:老九     企业 >

在很短的时间内,汽车厂商进行了巨大的战略博弈。上世纪90年代,雷诺似乎和没有下注的人赌房子。

总设计师Patrick Le Quement深知与传统厂商的竞争并没有降低竞争,于是Avantime、Vel Satis、雷诺Sport Spider等车型问世。

雷诺运动蜘蛛——他们在想什么?

“运动蜘蛛”于1995年出现在日内瓦汽车展上,被认为是创造运动子品牌和单人赛的一种方式。在这两个方面,运动蜘蛛证明是成功的

建于迪耶普的阿尔卑斯工厂于1996年开始出售,迄今为止只建成了1685座。1996年,这辆车安装了挡风玻璃和残留的车顶。当速度超过80 km/h时,它的鞭毛使它无法被察觉。

只建立了100个右驾例子,选择了黄色或蓝色车身。采用同样的Clio Williams的110kW 2.0 F7R硬块,配有五档手动变速器,全部安装在铝制底盘上,机械强度大。

雷诺运动蜘蛛——他们在想什么?

没有动力转向,没有ABS,没有转向器,没有加热器,它们的重量只有930kg。考虑到Clio Williams的重量是981kg,其实也没有那么多的节省,大部分都归功于铝浴缸的周长宽。

一个发展故事声称,当雷诺的一名高管看到裸露的底盘时,他无法相信这么大的东西是底盘,而不是制造它的工业设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