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的布加迪Chiron Pur Sport在美国发生撞车事故

2021-04-13 10:42:3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企业 >

布加迪只生产了60辆Chiron Pur Sport,不幸的是,其中一辆车最近在美国发生了轻微碰撞

最近在社交媒体上出现了一段视频和照片,显示一辆两色调的黑色和灰色Chiron Pur Sport停在路边,旁边是一辆丰田卡罗拉,停在路旁的一块草地上。很快出现的问题是,有关的Chiron Pur Sport是目前在布加迪圣路易斯的演示车,并且最近几周似乎也与记者驾驶和评论过的那辆车相同。

据报道,当时罕见的法国超级跑车正在试驾,而布加迪本身和经销商都没有对此事发表评论,但一个Instagram用户声称确切知道发生了什么。

罕见的布加迪Chiron Pur Sport在美国发生撞车事故

根据KRN Speed的说法,ChironPur Sport据说从后面撞到了丰田。该事件似乎发生在4月1日或4月2日,据称布加迪的驾驶员当时正在超速驾驶。

有趣的是,超级跑车看上去在视频和照片中几乎没有损坏,但是根据KRN Speed的说法,实际上并非如此。实际上,据说Chiron Pur Sport的前端已经损坏了其珍贵的碳纤维,价值高达200,000美元,尽管这一数字尚未得到证实。卡罗拉遭受的损坏似乎仅限于后保险杠上的大凹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