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梅赛德斯AMG S63e失去了更多迷彩,为我们带来最好的外观

2021-02-26 14:32:0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企业 >

即将进行的梅赛德斯-AMG S63e被再次监视,这次是冬季测试并且伪装很少。以前穿着全身的伪装看到过,最新的镜头显示出最重要的变化将是保险杠。

Panamericana格栅全面展示,只有大型中央安装的梅赛德斯-奔驰徽章被遮盖。尽管被伪装了,但很明显,前保险杠比标准的S级保险杠更具攻击性,左右两侧都是功能性的散热格栅。

2022年梅赛德斯AMG S63e失去了更多迷彩,为我们带来最好的外观

后徽章被遮盖住了,但向下移动到后保险杠,您会注意到其中包含了更多的运动型功能。该原型具有与我们发现的早期mu子相同的四通管。但是,有趣的是它们之间放置了什么:中心扩散器的可见轮廓-在先前的图像中已仔细遮盖了该元素。

从不匹配的轮圈可以看出,S63e拥有超大的制动盘和卡钳。同样明显的是双重填充挡板,一个显然是可以充电的-S63e除了标准的AC端口外,还有望支持DC快速充电。

AMG S63e迎来了梅赛德斯-奔驰一个有趣的过渡时期。对于AMG机臂来说,在性能一流的S级轿车上增加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是一个相对较新的概念。

2022年梅赛德斯AMG S63e失去了更多迷彩,为我们带来最好的外观

前一代S63搭载Biturbo V8,输出608马力。预计S63e会保留使用V8的功能,但会增加电动机以增加功率并改善排放。数据尚未得到证实,但预计输出功率将在600-700 hp之间,并具有全轮驱动和不到4秒的0-60 mph(96 km / h)时间。

也有传言称,S73e的名字可能会泛滥成灾,甚至可能会出现更多的心理S级车。随着S63e似乎进入了冬季测试的最后阶段,我们可能会在2021年年底揭开面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