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首席执行官表示美国需要制造更多电动汽车电池

2021-02-26 14:22:4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企业 >

福特首席执行官认为,美国需要生产更多的电动汽车电池。

吉姆·法利(Jim Farley)在最近的沃尔夫研究汽车会议上发表讲话时表示,美国需要减少对亚洲制造电池的依赖,以避免类似于持续的半导体短缺的电池短缺。

据《汽车新闻》报道,法利说:“我们需要将大规模的电池生产带到美国,并且我们将与政府进行讨论。” “我们现在无法在台湾与芯片制造商进行竞争。这太重要了。”

福特首席执行官表示美国需要制造更多电动汽车电池

福特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之一F-150电动皮卡车将使用韩国SK Innovation的电池,虽然该汽车制造商在未来几年将继续依赖海外电池,但Farley表示,对于美国而言,进行内部电池生产非常重要解决可能影响行业电动汽车推广的供应和劳动力问题。

他补充说:“这是一个巨大的,多解决方案的机会。” “对于传统企业而言,我们必须处理我们的劳工问题,因此,更多的内购对我们而言更为重要。”

福特目前的野马Mach-E采用LG Chem的电池。

福特首席执行官表示美国需要制造更多电动汽车电池

尽管福特承认在美国制造电池的重要性,但这并不一定意味着它有兴趣将电池生产引入内部。实际上,前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哈克特(Jim Hackett)去年曾表示,这家汽车制造商创建自己的电池工厂是没有意义的。

“自从埃隆(Elon)建立了自己的Gigafactory以来,供应链已经增加,因此那里有很多东西不保证我们将资金转移到拥有自己的工厂上。“在成本或采购方面,所有权没有优势。”他说,《汽车新闻》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