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 1双门跑车可能并不像它所吹嘘的那样好

2021-02-23 19:03:3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车头条 >

似乎并不是每个人都对Polestar的新型限量版PHEV轿跑车满月。Polestar 1只能在中国生产线上下架1500台,但大多数汽车压力机都相当满意。

1是Polestar的旗舰机型。旨在巩固该品牌作为合法竞争者的地位,它很可能是该公司制造的唯一混合动力车,其中2款及所有后续车型均为纯电动汽车。

它由增压和涡轮增压的2.0升四缸ICE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可产生340 hp的功率,并在后轴上配备两个电动机,分别驱动每个车轮。总输出功率高达619 hp,扭矩达737 lb-ft(1,000 Nm)。34kWh电池组的EPA额定全电范围为52英里(83.6公里)。

Polestar 1双门跑车可能并不像它所吹嘘的那样好

不过,看来Carwow的Mat Matson不能完全登上Polestar潮流了-这是有充分理由的。事情开始顺利,设计获得了必要的好评。沃尔沃的造型元素很明显,因为除了Polestar是沃尔沃品牌的衍生产品外,最初的1车型注定是S90的双门轿跑车版本,它本身就是一辆漂亮的汽车。

该车还广泛使用碳纤维来减轻重量,并采用高品质材料和坚固的制造品质来吸引人。

但是Polestar 1进入市场的价格点-在美国为15.5万美元,在英国为139,000英镑(181,286美元),它可以在这个价格点与其他产品竞争吗?像阿斯顿·马丁Vantage和保时捷911这样的跑车售价相近(甚至更低),它们使豪华旅行车很难销售。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小问题,包括颤抖的起跑性能,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麻烦和动力总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