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宝马M3和M4因焊接不当导致制动问题被召回

2021-02-23 18:55:5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车头条 >

宝马已经在北美召回了新一代M3和M4。该活动还涵盖其他2019、2020和2021年型号,这是由于焊接不当可能导致ABS损失和制动辅助。

在缺陷描述中,NHTSA指出系统内的转子和轴“可能尚未焊接到规格”。结果,它们在硬制动的情况下可能会分开,从而导致“制动辅助的减少”和ABS可能的故障。

2021年宝马M3和M4因焊接不当导致制动问题被召回

他们补充说:“完全机械制动(无助力)不受影响”,并且“维持制动力分配的紧急功能以帮助控制车辆的稳定性。”

除了2021年M3,M3竞赛,M4 Coupe和M4 Coupe竞赛,宝马还召回了M8,M850i xDrive,840i xDrive和840i,以及740 Li,740 Li xDrive,750 Li xDrive,M760 Li xDrive和745 Le xDrive 。在X5中号,旁边的X5 M50i,X5的xDrive50i,X5的xDrive 40I,X5 sDrive40i和X5 xDrive45e也包括在此安全召回,因为是X6男,X6 M50i,X6的xDrive50i,X6 xDrive40i和X6 sDrive40i。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召回还影响X7 M50i,X7 xDrive50i和X7 Xdrive40i。

2021年宝马M3和M4因焊接不当导致制动问题被召回

根据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统计,受影响的车辆总数为901,估计缺陷率为12%。

宝马在2020年10月的装配厂进行路试时首先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在接下来的两个月中进行了进一步的分析,并于2月3日决定自愿召回宝马。

将会通过头等舱邮件通知车主,并且将免费进行维修,其中包括更换集成式制动系统。召回应于4月5日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