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雷克萨斯IS F运动性能标志着仅次于全F车型的新性能系列中的第一款

2021-02-23 15:11:27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车头条 >

雷克萨斯IS F拥有V-8发动机和车身,直接来自调谐器杂志,2008年在丰田的豪华品牌中开创了性能新纪元。现在2022年雷克萨斯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有望通过带回V-8电源。

IS 500是第一个F Sport Performance车型,位于Lexus等级中的F Sport型号之上,但低于RC F等全脂F型号。因此,IS 500并不是IS F的后继产品,但是非常接近。

2022年雷克萨斯IS F运动性能标志着仅次于全F车型的新性能系列中的第一款

雷克萨斯的引擎盖下方是自然吸气的5.0升V-8,在这款轿车中可产生472马力和395磅-英尺的扭矩。它通过与其他IS版本相同的8速自动变速箱驱动后轮。

根据雷克萨斯的说法,IS 500的秤重为3,891磅,仅比V-6 IS 350 F Sport多143磅。这家汽车制造商在4.5秒内引用0-60英里/小时的速度,估计燃油经济性为24英里/加仑,但该公司没有提到最高时速。

在操纵方面,IS 500标配了动态操纵套件,该套件通常是后轮驱动IS F Sport车型的额外费用选择。它包括自适应悬架和Torsen限滑差速器,以及横向安装的Yamaha性能减震器,该减震器增强了结构的结构,以实现低速舒适性以及高速敏捷性和稳定性。

V-8轿车还具有比其他IS车型更大的14英寸前制动盘和12.7英寸后制动盘,并具有额外的制动冷却功能。

发现IS 500并不像发现IS F那样容易。造型变化相当微妙,包括两英寸的引擎盖凸出,加长的前保险杠和挡泥板(为V-8腾出空间) ),特定型号的Enkei 19英寸车轮,四排气管尖端和后唇扰流板。

内部造型功能延续了IS F Sport的特色,这意味着IS 500配备了F Sport方向盘,踏板和踏板。

2022 Lexus 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计划于今年秋天到达经销商处。定价将在接近发售日期的时候宣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