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812 Superfast的另一个极端版本即将推出

2021-02-22 15:14:1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车头条 >

法拉利(Ferrari)推出了812 Superfast的铁杆版本,这可能是该车型系列的首款产品,类似于该汽车制造商在F12 Berlinetta行驶结束时推出F12 tdf的方式。

法拉利首席营销官恩里科·加里拉(Enrico Galliera)以前被认为是恢复了法拉利传奇的“ GTO”徽章,现在出现在视频中,他将这辆车称为“ 812 Versione Speciale”,意大利语意为“ 812 Special Version”。

法拉利812 Superfast的另一个极端版本即将推出

该视频于周四发布,恰逢法拉利创始人恩佐·法拉利(Enzo Ferrari)诞辰,仅发送给那些有机会在制造位子的客户。此后已将其上传到Instagram帐户rosso812。

预计812 Versione Speciale会在2月22日首次亮相。原型提示该车将配备一个新的前饰板,其进气口比常规812的进气口大,以及新的后饰板,具有一个大的扩散器和额外的通风口。

该车还应该拥有底盘升级功能,以及常规812中提供的功能更强大的789-hp 6.5升V-12版本。有趣的是,有传言称812 Versione Speciale可能是最后一款由V-12供电的法拉利,而没有电气化或涡轮增压,这将使其相当可收藏。

铁杆812并不是不久后出现的唯一新法拉利。有传言称,新的V-6动力车型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面世,而Purosangue SUV也将在今年下半年或明年年初问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