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凯迪拉克XT5运动型黑色车轮打造性感组合

2021-02-21 18:33:1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车头条 >

该2021凯迪拉克XT5运动看起来对自己好一切。但是,在混合中添加一组可选的黑色轮毂,这辆Caddy跨界车的棘轮装置达到了另一个水平,如以下GM AuthorityLive照片库所证明的。

让我们从基础开始。2021年的Cadillac XT5Sport与Cadillac Premium Luxury并驾齐驱,在豪华轿车的Y型装饰水平策略中,在其余产品系列中提供了各种独特的美学差异,其中包括高光黑色格栅嵌件。

2021凯迪拉克XT5运动型黑色车轮打造性感组合

设计主题一直延续到轮廓中,其中2021年凯迪拉克XT5具有光滑的黑色车顶横杆和光滑的黑色窗户围栏(也称为日光开口或DLO)。XT5 Sport车型的标准规格包括带有珍珠镍涂层的20英寸12辐合金轮毂(RPO代码Q6Q)。但是,此特殊型号将库存机换成20英寸的Gloss Black滚筒。

这些选装车轮标记有RPO代码S2K,并需额外支付2,095美元。可选的车轮还包括车轮锁。

2021凯迪拉克XT5运动型黑色车轮打造性感组合

2021年凯迪拉克XT5的运动型装饰水平装置随附有光泽的黑色装饰,并可选配黑色轮毂,显得锋利。对比色的Crystal White Tricoat漆则进一步提升了美学,这是一种可选的色调,价格为1,225美元。

最终的结果是一款运动型外观现代的中型豪华CUV。

2021凯迪拉克XT5运动型黑色车轮打造性感组合

在方程式的油腻方面,2021年的凯迪拉克XT5 Sport配备了自然吸气的3.6升V6 LGX汽油发动机,它是Sport内饰级别的独家发动机选装件。XT5 Sport还独家提供全轮驱动。其余的阵容提供涡轮增压2.0L I4 LSY汽油发动机,这是基本型号豪华内饰级别的独家发动机选装件,以及高级豪华内饰级别提供的两台发动机之一,另一台发动机是V6 LGX为高级豪华。九速自动变速箱是该系列的标准配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