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标申请暗示了多种Genesis EV,包括eG80轿车和eGV90大型SUV

2021-01-29 15:44:17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车头条 >

创世纪(Genesis)正在研发其首款电池电动汽车,并且在最近发现的商标文件中可能已经揭示了其中的一些身份。

对美国专利商标局数据库的快速搜索显示,现代汽车集团在过去两年中针对遵循Genesis命名策略的车辆名称提交了多个商标申请。有趣的是,它们都以字母“ e”开头,这表明它们可能用于电动汽车。

商标申请暗示了多种Genesis EV,包括eG80轿车和eGV90大型SUV

该列表包括eG70,eGV70,eG80,eGV80,eG90和eGV90。其中一种叫做eG80,是传闻中即将进行电动测试的G80的传闻名称。

汽车制造商通常会为某些名称申请商标仅仅是为了保护它们,因此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会在未来几年看到Genesis推出一系列电动汽车。但是,我们确实知道Genesis目前正在开发多个电动汽车。

除了电动G80,该汽车制造商还将基于现代汽车集团的新型E-GMP专用EV平台测试紧凑型电动SUV。这两款电动车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

也有传言说,Genesis正在研发电动SUV和电动轿跑车。这款轿跑车预计将成为2018年Essentia Concept的量产版本,但目前暂未公布。至于传闻中的SUV,商标申请有多种选择,从基于GV70的小型eGV70到可能的大型产品eGV90。

现代汽车正在研发一款名为Ioniq 7的大型电动SUV。Ioniq 7于去年夏天与Ioniq 6轿车和Ioniq 5紧凑型SUV一起被取笑,它可能只是现代汽车集团未来的孪生兄弟。创世记eGV90。敬请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