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为未来的电动汽车开发先进的轻质复合材料

2021-01-28 18:24:1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车头条 >

捷豹路虎正在研究先进的轻质复合材料,以用于未来的电动汽车。

最终目标是开发“车辆和动力总成结构”,避免使用铝和钢制造轻质复合材料,该复合材料强度足以承受电动动力总成产生的增加的扭矩。

如果公司成功了,我们可以期待更轻,更高效的电动汽车,这些电动汽车还可以提供更大的续航里程以及更加动态的驾驶体验。

捷豹路虎为未来的电动汽车开发先进的轻质复合材料

但是,由于公司的目标是减轻77磅(35公斤)的重量,并将车辆刚度提高30%,因此目标相对较小。作为此任务的一部分,碰撞安全结构将得到改进,并配备“量身定制的复合材料”,例如碳纤维。

Jaguar Land Rover并非仅此一项,因为它们是Tucana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还包括“世界领先的学术和行业合作伙伴”,例如Warwick Manufacturing Group,Expert Tooling&Automation,Broetje-Automation UK,Toray International英国,CCP Gransden和建模与仿真中心。

捷豹路虎为未来的电动汽车开发先进的轻质复合材料

如果一切都按计划进行,那么捷豹路虎将在2022年底前准备好一批图卡纳原型车。该项目旨在通过加速电动汽车的主流使用和制造,来防止2023年至2032年之间的450万吨二氧化碳排放。更轻巧,既可以减少尾气排放,又可以减少电动动力总成的能耗。”

虽然尚无消息何时可以在量产车中看到Tucana复合材料,但捷豹路虎的研究经理马库斯·亨利(Marcus Henry)表示:“随着我们车辆范围的电气化持续发展,开发新型轻型车身结构以补充最新的零排放动力总成将是关键。 ” 他补充说:“该项目将通过使该技术得到更广泛的采用来实现电动汽车的真实环境证书,并将推动捷豹路虎和英国供应链在低碳技术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