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为什么这么富有(为啥蔚来相中挪威因为挪威人民很识货)

2022-08-31 04:48:04    来源:    作者:封富佳     车评 >

很多朋友是对的。为什么蔚来喜欢挪威?因为挪威人民对商品了如指掌,只是还不知道而已。今天小绿就给大家解答一下。

在挪威,配备DC CSS充电端口的充电设施非常受欢迎。理论上,DC CSS接口的充电桩一般支持1000 V电压和500 A电流输入,即充电功率最高可支持500 kW。提起挪威,吃美食会第一时间让你想起三文鱼,一片雪景浮现在旅行爱好者的脑海里。挪威是一个寒冷的地方,当你听到这个国家时,你很难避免颤抖。

挪威位于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西部,东邻另一个雪国瑞典。挪威是典型的北欧气候,冬季寒冷漫长。

这样的国家变成了电动车王国,不奇怪吗?

在挪威,配备DC CSS充电端口的充电设施非常受欢迎。理论上,DC CSS接口的充电桩一般支持1000 V电压和500 A电流输入,即充电功率最高可支持500 kW。

虽然目前还没有车型能比得上这么炫酷的充电功率,但是100千瓦以上的德系纯电动车型的充电功率也可以直接充满。

在挪威,人们更喜欢飞线充电,因为汽车公司通常不会在这里赠送充电桩。挪威人愿意购买230伏,16-32安培的壁挂式充电桩,除非他们购买一辆耐用的车辆。

事实上,从2009年开始,挪威就开始大力改造充电网络。2018年以来,挪威新能源汽车占比已近三分之一,其中纯电动汽车占新能源汽车销量的三分之一。

挪威对新能源汽车也给予了相当大的补贴:免征登记税,减免25%的增值税。如果购买紧凑型新能源车,挪威人民可以比燃油车节省8万人民币左右。

观察挪威4月份的销量数据,大众ID.4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畅销车型。

虽然4月份特斯拉Model 3有点划不来,只交付了4台,但是大众ID.4的增长势头确实很猛。

4月份,大众ID.4在挪威交付了1824辆,当月新能源汽车的市场份额已经达到13.9%。

除了大众ID.4的热销,我们还可以看到在中国“不好卖”的各种车型在挪威也很畅销。

在挪威,特斯拉的销量名列前茅,但显然“特斯拉光环”在这里不如在中国。从挪威人丰富的车辆偏好来看,这里似乎是中国车企进入的天堂。

此前,蔚来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斌表示:蔚来计划在2021年下半年进入欧洲市场,然后在2022年开始在其他国际市场销售。

近日,蔚来挪威总经理Marius Hayler表示:蔚来将于北京时间5月6日发布进入挪威市场的最新战略。

在挪威这个“天堂”里,连金子都会发光。蔚来即将把NIO HOUSE开进挪威,值得国人期待吧?

以上问题已经回答了。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请关注这个网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