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孙亦炯简历(上汽孙亦炯4月首战告捷模范老公要造新国民车)

2022-08-31 04:00:06    来源:    作者:步涛豪     车评 >

很多朋友不知道上汽孙亦炯4月首战告捷,模范老公要造新国民车。今天小绿就为你解答。

汽车资讯网5月11日讯-5月6日,SAIC乘用车正式公布4月销量。旗下荣威、MG、R品牌销量近7万辆,同比增长超过73%。其中荣威品牌销量近3万辆,MG品牌全球销量3.5万辆,R车交付量环比增长15.4%。在新能源领域,SAIC乘用车销量再次突破1万辆,同比增长173%。1-4月累计销量突破4万辆,同比增长超过300%。4月销量实现同比73%的高速增长。对于刚开始SAIC乘用车销售工作的孙怡静来说,第一.汽车资讯网5月11日讯——5月6日,SAIC乘用车正式公布4月销量。旗下荣威、MG、R品牌销量近7万辆,同比增长超过73%。其中荣威品牌销量近3万辆,MG品牌全球销量3.5万辆,R车交付量环比增长15.4%。在新能源领域,SAIC乘用车销量再次突破1万辆,同比增长173%。1-4月累计销量突破4万辆,同比增长超过300%。

4月销量同比增长73%。对于刚开始做SAIC乘用车销售的孙艺炯来说,第一次战斗是成功的。从3月25日正式宣布负责SAIC乘用车的销售,到现在才45天。上任伊始,他在上海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随后又向市场投放了一款兼具智能和性价比的全新荣威i5。依托这款新车,他完成了跨越世界最高最长玻璃桥的第一次以“盲人驾驶”为主题的营销策划活动。

快速进入新的工作角色是每个汽车人的常态,孙艺炯也不例外。作为SAIC乘用车的领军者,“严谨、友好、全面”是孙伊静带给《汽谈》等媒体和公众的最初印象。

从幕后转到台前,四月首战告捷。

作为SAIC乘用车销售的掌舵人,孙一正也是一位老SAIC人。他曾担任SAIC办公厅主任、SAIC通用金融租赁有限公司首席营销官、SAIC客车公司副总经理。2018年,上汽通用汽车办公室主任孙艺珍调任刚刚成立的上汽通用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担任首席营销官。去年下半年,孙艺炯被调到SAIC客车公司,担任主管制造的副总经理。

据孙艺政说,他其实是制造业出身。过去他更多的是在工厂和制造领域工作。不过,作为SAIC培养多年的“内生型人才”,孙艺政表示,无论在哪个岗位,都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负责制造需要非常严格的工作作风。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把关,没有任何懈怠和妥协的余地。是一个根本谈不上人情的地方。这样才能保证产品有保障,质量一致。“刻板严肃”是造人所必须的,孙艺炯的“兢兢业业”也是如此。

除了严谨,还需要作为销售负责人以大局观和整体协调能力掌控三大品牌,不仅要面对用户,还要直接与经销商和投资人沟通。作为上汽通用汽车的办公室主任,他在这方面的实力毋庸置疑,每一次岗位调动的成绩都证明了这一点。

这次从幕后到台前,过渡期基本没有转移。从4月份的销量来看,孙伊晶不仅稳住了局面,还实现了SAIC乘用车销量的持续高速增长。可以说是首战告捷,体现了他优秀的领导力和快速进入新角色的能力。

模范丈夫打造新一代国民汽车

从制造到销售,不仅仅是身份的转变,孙艺炯也更忙了,出差到处跑成了常态。但私底下,孙艺炯说自己是个很顾家的人,甚至说怕老婆。还是没有多少老实的车企领导来t

了解夫妻相处的人都知道,这种“怕”更多的是爱和尊重。经常怕老婆的人,就是模范丈夫的代表。“当你不知道什么时候,当你深爱的时候,你害怕”!

这个“怕”老婆的销售领导,工作起来雷厉风行。上任伊始,孙艺炯首先为荣威品牌制定了明确的品牌发展定位,做有个性的新一代国民车。国民车是指一个国家的普通公民可以拥有的汽车。早期的定义是物美价廉。随着人们收入的增加,国民车的定义有了新的定位,显然智能化是国民车的新标签。

孙艺炯表示:“荣威产品会越来越受欢迎,国民车也会同时向个性化转型。”五一假期前上市的全新荣威i5是新一代国民车的典型代表。5.99万元的售价和超级丰富的科技配置会让年轻人欲罢不能。

和用户交朋友。

近两年各大车企都在谈转型,做用户企业,为用户造车。然而,在现实中,并不那么容易。这次特斯拉的维权事件说明,车企与用户直接沟通并不容易,上个热搜也很容易。事实上,再强大的品牌,出位营销也离不开产品品质的支撑,否则就会重蹈特斯拉的覆辙。

曾经主管制造副总裁的孙一正深知这一点。“我用制造的理念做品牌营销,对用户真诚,用最严谨的态度把最好的产品卖给用户。品牌自然会做好,和用户成为朋友,走在用户中间。”

从车展上的媒体采访到新款荣威i5上市后的沟通,孙艺炯也表现出了自己的亲和力,包括主动透露一些比较私密的话题,这在车企高层中也是不多见的。其实面对新一代年轻用户,需要真诚的态度,领导的亲和力很重要。

作为SAIC乘用车销售的掌舵人,“严谨、友善、有大局观”的孙艺炯接下来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从4月首战的成功来看,三大品牌已经在正确的道路上加速前进,未来还会有很多新品推向市场。我相信在孙艺炯的领导下,SAIC的乘用车销量将会取得更大的增长!

以上问题已经回答了。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请关注这个网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