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s4汽车论坛贴吧(“失速”的GS4终于把传祺拖下了水)

2022-08-31 02:40:06    来源:    作者:司马娟伟     车评 >

很多朋友不知道“失速”的GS4,终于把传祺拖下了水。今天小绿就为你解答。

目前广汽传祺整体月销量还不如之前的GS4单一车型。如今惨淡的业绩不仅严重拖累了广汽传祺的整体市场表现,甚至影响到了整个广汽集团。参考消息网5月13日讯在2021上海车展上,广汽传祺带来了全新传祺GS4 PLUS。作为家族首款“PLUS”车型,这款新车还将与第二代传祺GS4、传祺GS4 PHEV、传祺GS4 COUPE等形成新的产品矩阵

早在2014年,第一代传祺GS4上市后,凭借强大的产品力,迅速实现月销量过万。到2017年达到月销3.5万辆的水平。然而,2018年,在享受了市场“红利”之后,传祺GS4的销量开始快速下滑,在最火热的SUV市场竞争中失去了位置。

到2019年11月,广汽传祺推出了第二代GS4车型。虽然在外观设计和智能配置上有了显著提升,但仍未能挽回市场销售“失速”的尴尬局面。

可以说,已经“熄火”的传祺GS4曾经占据广汽传祺业绩“半壁江山”的风光场景已经不可复制。目前广汽传祺整体月销量还不如之前的GS4单一车型。如今惨淡的业绩不仅严重拖累了广汽传祺的整体市场表现,甚至影响到了整个广汽集团。

终端疲软,期待新车突破。

随着五一假期接近尾声,汽车市场也迎来了传统的“淡季”,经销商将在此期间提供更多优惠来吸引消费者。然而,在北京东部的一家广汽传祺经销商处发现的“汽谈”,可能并非如此。

也许是因为平日的行程,这家广汽传祺经销店的乘客并不多,只有一些前来保养车辆的客户。所以销售人员也显得“心”低。

“目前GS4最高优惠1.5万元,部分车型可以在此基础上增加2000到3000元的优惠幅度。”销售人员告诉“汽聊”,目前,店内五一假期的活动已经结束,车价优惠略有减少,但现车资源相对充足。

同时,作为GS4的衍生车型,COUPE外形的GS4 COUPE降价幅度更小,优惠不到1万元。销售人员表示,目前GS4 COUPE的消费者并不多,其相对较高的售价和个性化的造型也没有引起广泛关注。此外,传祺GA8等汽车产品也很少受到追捧。

相比之下,传祺M8这种低价销售的MPV车型关注度显然要高很多。销售人员表示,目前传祺M8只有少量现车。“大部分是公司购买,还有一部分跑网约车的消费者对M8有需求。”

作为广汽传祺的“销售担当”,GS4一度占据广汽传祺总销量的一半以上。现在虽然二代机型已经卖了一年多了,但是终端始终没能恢复到原来的性能。对此,销售人员表示:“目前店里经营压力比较大,折扣确实不高。”

事实上,目前在售的第二代传祺GS4相比第一代车型,产品力有所提升。但目前在紧凑型SUV细分市场,各种产品的配置存在严重的同质化问题,各品牌也都有可以拿的主力配置。相比之下,第二代传祺的产品力优势并不突出。长安CS75PLUS、吉利约伯、比亚迪宋PLUS等车型已经瓜分了自己原有的市场空间。“现在只能等下半年GS4 PLUS上市,看能不能再有起色。”销售人员无奈地说。

投诉集中,硬件质量堪忧。

除了终端表现疲软之外,传祺GS4本身在产品质量方面也存在很多问题。通过车质网的查询,《汽车谈》发现,自2015款mod

具体来说,传祺GS4的双离合变速箱普遍存在抖动、异响等突出问题,问题涉及的车辆跨度也涵盖了第一代和第二代产品。2019年4月,广汽传祺针对传祺GS4的G-DCT变速箱推出了延长质保期的措施,由最初的3年/10万公里免费延长至8年/20万公里,但并没有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发动机方面,涡轮增压器故障、机电控制单元漏油等问题屡见不鲜。阻尼噪音和门生锈的情况层出不穷。有业内人士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虽然广汽传祺自身的品控体系比较完善,但双离合变速箱和发动机的频繁故障确实拉低了整车的口碑,也让更多的消费者对GS4望而却步。

除了GS4,广汽传祺的其他车型也一直被质量问题困扰。2018年7月,广汽传祺因燃油泵问题宣布召回超过26万辆汽车,相当于广汽传祺当年整体销量的一半。可以说,在车辆发动机、变速箱等质量问题没有得到彻底解决的情况下,传祺GS4确实很难在口碑方面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总结:

最新的销量数据显示,今年4月,广汽传祺共销售新车25739辆,其中MPV车型销量为9284辆,占业绩的近一半。在SUV方面,传祺GS3动力4月份销售了5,451辆汽车。减去上述车型总数,剩下的车型销量只剩1万辆给广汽传祺了。其中传祺GS4的具体数量我们不得而知,但从终端市场的实际表现来看,恐怕并不乐观。

目前,广汽传祺迫切希望通过产品升级来夺回原有的市场地位。但在产品质量问题没有解决的背景下,也给传祺GS4 PLUS下半年上市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以上问题已经回答了。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请关注这个网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