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图free真实油耗(30多万700匹的岚图FREE强的不只是动力)

2022-08-30 23:12:07    来源:    作者:姚平鸿     车评 >

很多朋友不知道30多万700匹的岚图FREE,强的不只是动力。今天小绿就为你解答。

5月27日,当增程式电动车不再占优的时候,高兴的应该是消费者。早在去年年底,作为东风汽车集团旗下的自主高端新能源品牌,沃耶蓝兔汽车发布了该品牌首款车型——3354蓝兔自由行。作为一款拥有4秒加速能力,兼顾豪华与性能的中大型SUV车型,还提供了独特的双动力路径选择,将更适合当今中国的实际用车情况。与造车新势力不同,蓝兔汽车隶属东风汽车集团,整合.汽车资讯网5月27日消息。当增程式电动车不再是唯一时,消费者应该感到高兴。

早在去年年底,作为东风汽车集团旗下的自主高端新能源品牌,沃耶蓝兔汽车发布了该品牌首款车型——3354蓝兔自由行。作为一款拥有4秒加速能力,兼顾豪华与性能的中大型SUV车型,还提供了独特的双动力路径选择,将更适合当今中国的实际用车情况。

与造车新势力不同,蓝兔汽车隶属于东风汽车集团,整合了东风汽车50多年的造车经验和全球资源。即使放在传统车企,蓝兔汽车也可以归为“实力派”,蓝兔自称“造车新势力”。蓝自由侠是汽车打造的首款车型,那么东风汽车的这款杰作呢?

双动力加持堪比超跑。

就汽车而言,机械系统是一个永不过时的话题。虽然各种智能中控系统让消费者眼花缭乱,但一辆车最重要的还是它的机械底蕴。坦白说,没有优秀的动力系统,即使外观和内饰设计惊艳,也只能用“肤浅”来评价。

在前后电机的加持下,蓝兔自由侠的最大功率达到510kW,峰值扭矩达到恐怖的1040Nm,即使车重2.3吨,在如此夸张的动力系统支持下,其加速感可以用“暴躁”来形容。假设蓝兔自由增程版的百秒加速为4.5秒,纯电动版的百秒加速为4.7秒。加速性能可以媲美高端性能车。

这不是最好的事情。蓝兔的工程师提到,早期的测试车甚至可以百公里加速3秒,但这种“暴躁”的加速对大多数人来说是沉重的负担,也不符合蓝兔自由侠的中大型SUV定位,所以蓝兔自由侠的百公里加速时间最终调整为4.5秒。

如果你跑得很快,你必须停下来。蓝兔自由侠的刹车使用了博世的iBooster 2.0刹车系统,加上倍耐力P-ZERO轮胎和空气悬架的支持,可以将蓝兔自由侠的刹车距离缩短到35.9米,相比之下,实测的李ONE为38.05米,Model Y为36.00米,蔚来ES6为39.23米。面对这样一个2.3吨的”。

另外,在绕桩和麋鹿测试中,蓝兔自由侠的整体表现还是偏向于舒适性。但由于它的底盘设置和空气悬架的采用,在激烈的驾驶过程中,对整个车身的支撑非常强。根据官方公布,麋鹿测试可以以75 km/h的速度通过。

够舒适够实用就是奢侈。

不过蓝兔自由侠的整体性能还是很优秀的,但是在电力时代,性能已经不是衡量一款新能源车是否优秀的唯一标准了。在大家性能都还不错的情况下,实际用车体验可能才是消费者最终决定是否购买的重要因素。

首先,从空间尺寸上来说,蓝兔的整个自由系统车长4905mm,轴距2960mm。这样的尺寸数据在中大型SUV中算是优秀水平了。同时,蓝兔自由车拥有大五座布局,优化了后排的乘坐空间,使后排的活动空间更加宽裕。

中控台上,全球首款可升降三层屏幕可谓是蓝兔自由光内饰的点睛之笔。三块大屏幕连贯,中间没有缝隙。可以随车辆模式变化的环境灯和芳香气味,以及超高的分辨率和触摸的流畅度,确保了车内乘员在与这块屏幕互动时的“舒适”感。

当车辆启动时,蓝兔自由行车内的三块屏幕会自动抬起并进入“尊重模式”。当车主切换到更注重性能的“高能模式”时,路途FREE车内的三块屏幕会自主下降,车内的香味系统也会释放出更具运动气息的气味。

此外,与之前的遮阳设计相比,蓝兔自由光的车顶用类似波音787舷窗的智能可调光全景天蓬取代了整个天蓬,天窗玻璃的透光度可以通过车内主动调节。同时,全景天蓬具有99%以上的紫外线隔离率。

由于支持L2智能驾驶辅助,蓝兔免费自动泊车并不困难。无论是侧向泊车、垂直泊车还是斜向泊车,在12个超声波雷达和4个转角摄像头的支持下,车辆都不会表现出任何犹豫。

作为蓝兔的首款产品,蓝兔自由侠作为一款中大型五座SUV出现在这个市场,属于非常独特的车型。它的双动力选择,宽敞舒适的五座设计,从内到外充满仪式感,强劲的性能,已经让它拥有了领先于同级的诸多优势。33600 ~ 363600元的预售价,蓝兔自由行的表现已经完全符合这个价格区间,那么你认为它最终会被消费者接受,成为一匹黑马吗?

以上问题已经回答了。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请关注这个网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