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将新款 Citan 展示为配备齐全的露营车

2022-01-17 10:33:1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评 >
  新款梅赛德斯-奔驰Citan 已经对露营车进行了一系列升级,将其变成了流行病专用的旅行者。

  在露营车用品商 VanEssa mobilcamping 的帮助下,改装后的 Citan 配备了一张双人床、丰富的储物箱、冰箱和水槽等等。

  作为一个模块化设置,该单元可以被移除以将货车改回其乘客的外观,据称这个 60 公斤的模块只需要几分钟就可以完全移除。

  大模块的顶部是一个可折叠的双人床垫,它分为三个部分——可以将其塞回货车的行李箱中,而第二排座椅可以折叠起来。

  由于全球范围内的国际旅行受到限制,梅赛德斯-奔驰的销售主管 Klaus Rehkugler 认为 Citan 露营车是现代假期的完美解决方案。

  “作为我们战略定位的一部分,旅行和休闲车市场对我们来说越来越重要。这也适用于我们的新一代 Citan,它是微型露营车改装的理想基础车辆”,Rehkugler 说。

  “与 VanEssa mobilcamping 一起,我们展示了它的露营品质。我们很高兴今年再次来到杜塞尔多夫,并期待客户的直接反馈。”

  虽然澳大利亚的常规 Citan 仍未得到确认,但类似的模块系统可能会安装在其徽章设计的雷诺 Kangoo兄弟姐妹上——该车已经在 Down Under 上市。

  Citan 的 Tourer people-mover 变体将提供 70kW 柴油发动机以及两种汽油发动机,分别产生 75kW 和 96kW。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