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欢迎 2022 年起亚嘉年华小型货车进行长期测试

2021-12-04 15:08:31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评 >
  尽管起亚将新的2022 嘉年华宣传为“MPV”(多用途汽车),但我们看到了它的真实面貌:小型货车。这在我们看来并不是坏事。恰恰相反,因为我们毫不掩饰地喜欢厢式货车,它们首先强调实用性,以及该细分市场典型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工程设计。2022 年起亚嘉年华 SX Prestige 与2021 年丰田 Sienna Limited一起加入了我们 40,000 英里测试车的队伍,因为一个人的搬运工永远不够。
  起亚遵循比丰田更传统的面包车路线,丰田现在仅作为混合动力车提供,并提供全轮驱动选项。虽然更长的引擎盖和时髦的 C 柱装饰等造型线索旨在让嘉年华看起来比之前的 Sedona 更像一辆 SUV,但它仍然是一个带滑动门的大箱子,七个座位(八个在较低规格中可用),和相对老式的动力系统,由自然吸气的 3.5 升 V-6 发动机组成,通过八速自动变速箱驱动前轮。
  我们选择了 Carnival 的顶级 SX Prestige 装饰,因为它具有所有额外功能,使其内部更加舒适。它的起价为 47,275 美元,配备升级后的音响系统、带两个屏幕的后排娱乐系统和第二排“VIP”座椅,每个座椅都具有加热、冷却和折叠式脚踏板。在我们第一次体验嘉年华时,我们不喜欢这些不可拆卸的休息室式座椅的笨重调整。我们将监控它们的表现,看看我们是否随着时间的推移适应了这些控制。
  我们的面包车经测试的总价格甚至达到了 49,000 美元。除了 Astra Blue 油漆 495 美元的附加费外,我们嘉年华的可选附加功能主要提高了实用性。价值 360 美元的车顶行李架横杆将帮助我们更轻松地将东西系在顶部,价值 575 美元的拖车挂钩将使我们能够利用 3500 磅的牵引能力,而价值 95 美元的货物垫和 200 美元的地垫将有助于保持机舱比较干净。与可选的棕色皮革或我们的 Sienna 中的浅米色皮革相比,我们的黑色皮革座椅应该显示更少的污垢和污垢,后者看起来更耐磨。
  在测试赛道上,我们的长期 Carnival 比我们今年早些时候测试的 206 磅重的非 Prestige SX 车型稍微慢一点,敏捷度也更低。这辆小型货车以 7.3 秒的 60 英里/小时的速度转弯,在 186 英尺内以 70 英里/小时的速度停止,并在滑板周围记录了 0.79 克;这些数字是低规格货车后部的 0.3 秒、13 英尺和 0.03 克。到目前为止,我们平均每加仑 21 英里,与我们手中的西耶娜混合动力车的平均每加仑 32 英里相比,可以预见的是相形见绌。
  我们将在接下来的 36,000 英里左右的时间内通过嘉年华的所有冒险更新这个故事,其中肯定会包括许多公路绊倒、儿童拖运和货物拖运。毕竟,我们唯一比小型货车更喜欢的是充分利用它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