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更愿意:宝马 M4 竞赛还是福特野马 Mach-E GT?

2021-11-29 15:48:4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评 >
  从表面上看,2022 年的宝马 M4竞赛和2021 年的福特野马 Mach-E GT 似乎没有太多共同点。一辆是汽油动力的德国双门轿车,售价 95,345 美元(起价 75,695 美元),另一辆是美国电动跨界车,售价 69,800 美元(起价 61,095 美元)。EPA 对 BMW 的综合评价为 18 mpg,对福特的评价为 82 MPGe。打开宝马的引擎盖,你会看到一辆 503 马力的 3.0 升直列六缸发动机,配有支柱支撑。用 Mach-E 做同样的事情,你会发现一个能够运送大量虾的大箱子。
  但是 Mustang 确实在前轴上有一个电机,在后轴上有一个电机,它们结合起来可以产生 480 马力。那么,我们有几款全轮驱动性能车,功率约为 500 马力。似乎他们也会同样快?
  我们还没有测试过 M4 Competition,但后轮驱动手动 M4在 3.8 秒内跑到 60 英里/小时,所以我们希望全轮驱动的比赛,它的八速自动和额外的 30 马力,敲门有点不对劲。我们最近测试了 Mach-E GT 性能版,它增加了 34 磅-英尺的扭矩(总共 634 磅-英尺)。福特声称零到 60 英里/小时的时间为 3.5 秒,但我们的测试时间为 3.7 秒。那么,你更愿意拥有哪一个呢?
  宝马显然是更好的东西,尤其是浸在马恩岛绿色油漆和 Kyalami 橙色皮革内饰。它的车顶是碳纤维,价值 38 亿美元的碳纤维桶形座椅的外壳也是如此。彩色平视显示器似乎占了挡风玻璃的一半。每一个细节都经过精心考虑,从方向盘上的红色 M 按钮到拉动前排座椅向前滑动的织物带。它的目标受众是习惯了生活中一定程度的无摩擦精确度的观众。您可能会说,“是的,对于近 100 场盛大的演出,我希望它很好。” 嗯,是的。
  Mach-E 尽管采用电动动力系统,但属于美国肌肉车传统。也就是说,Camaro、Challenger 或 Mustang 等顶级性能版本的价格可能是入门级车型的两倍,但内饰基本相同。GT Performance Edition 确实配备了 Ford Performance 前排座椅,但大部分内饰看起来与任何其他 Mach-E 一样:备用,以 15.5 英寸中央触摸屏为主。仪表板上的面料很好,但福特显然将预算花在了内饰以外的地方。
  例如,在 BlueCruise 上。和 MagneRide 阻尼器,提供玻璃般的乘坐体验以及出色的车身控制。还有一个 88.0 千瓦时的电池,可提供 260 英里的续航里程(我们在真实世界的 75 英里/小时高速公路测试中获得了 220 英里)。如果内饰看起来像是一辆比 M4 便宜 25,000 美元的汽车,那是因为它确实如此。
  在路上,宝马更具吸引力也就不足为奇了。活塞在泵送,齿轮在换档,排气通过四管喷射。尽管是全轮驱动,但您从未真正注意到前端的贡献。感觉就像涡轮增压六级齿轮穿过齿轮时有无穷无尽的牵引力。另一方面,Mach-E 几乎感觉就像下线的旧涡轮萨博。即使是全轮驱动,634 磅英尺的扭矩也需要管理,而野马在前端产生车轮打滑和随之而来的扭矩转向。它可以在前面使用限滑差速器,或第二个电机。但那一点戏剧性实际上是一种受欢迎的、无意的性格。可能没有换档,但您仍然必须注意,尤其是在潮湿的情况下。
  离线时,野马感觉它有优势。在角落里,Mach-E 会被点燃,但这几乎可以说是与 M4 比赛的任何交叉。您的安慰是四扇门、一个宽敞的后座和一个全景车顶,与 M4 可用但狭窄的后铲斗形成对比。M4是一款源自悠久传统的硬核跑车。Mach-E 是一种新型的家用车,刚好能把你压在座位上,吃完后要等 30 分钟,然后才开全油门。
  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我曾经拥有一个 E36 M3,M4 激发所有相同的突触,但功率是其两倍多。Mach-E 是新的,外星人。它无法产生怀旧之情。但这也是我喜欢它的地方。这是一个彻底的突破,634 磅英尺的扭矩告诉你的内耳,这个 EV 的东西会正常工作。所以我将向前看而不是向后看,价格在我的选择中发挥作用。给我马赫-E。剩下的钱,你可以买一个非常好的E36。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