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斯巴鲁 BRZ评测

2021-11-15 11:47:2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评 >
  现在几乎所有的斯巴鲁都是全轮驱动 SUV,但不是斯巴鲁 BRZ。这是该公司与丰田共同开发的低矮后轮驱动运动型双门轿跑车,现在由于全面重新设计,它在 2022 年焕然一新。
  2022 BRZ 仍然具有使第一代 2013-2020 汽车如此吸引人的相同关键属性,例如重量轻、回归基本的后轮驱动架构和大众负担得起的价格。但它也有一些关键的改进,包括更强大的引擎、新鲜的外观造型和一些更新的内部技术。
  取代之前的 2.0 升发动机的是 2.4 升四缸发动机,功率为 228 马力和 184 磅英尺,比之前的型号增加了 23 马力和 28 磅英尺。这个引擎更流畅,听起来更好,并提供更令人满意的中音功率。操控性也有所改善,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可选的抓地力夏季轮胎,以及对底盘和悬架的微小但重要的调整。斯巴鲁甚至为配备自动变速器的 BRZ 添加了一套名为 EyeSight 的高级辅助设备。
  在两个可用的修剪级别中,我们将钱放在Limited 上。升级到这种装饰可以让您在 18 英寸车轮上获得更抓地力、更高性能的夏季轮胎以及其他不错的功能,例如盲点监控、加热前排座椅、人造绒面革内饰和自适应大灯。获得手动变速箱可以增强驾驶乐趣,但选择它意味着您会失去一些汽车可用的驾驶辅助设备。
  2022 年斯巴鲁 BRZ 是一款小型运动型双门轿跑车,有两种装饰级别:Premium和Limited。通过选择六速手动或六速自动变速箱,为 BRZ 的后轮提供动力的是 2.4 升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228 马力,184 磅-英尺)。突出的功能包括:
  Premium
  配备齐全的功能,例如:
  · 带夏季轮胎的 17 英寸合金轮毂
  · 限滑后差速器(有助于在急加速期间最大限度地提高可用牵引力)
  · LED大灯
  · 双区气候控制
  · 8 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
  ·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兼容性
  · 真皮包裹的方向盘
  · 带按钮启动的无钥匙接近进入
  选择可选的自动变速箱还增加了:
  · 自适应巡航控制(保持斯巴鲁和前方汽车之间的驾驶员设定距离)
  · 自动远光灯
  · 用于变速箱的安装在方向盘上的换档拨片
  有限
  添加一些功能并改进处理,包括:
  · 配备高性能夏季轮胎的 18 英寸车轮
  · 加热前排座椅
  · 仿麂皮和皮革内饰
  · 盲点监视器(如果相邻车道上的车辆在您的盲点中,则会提醒您)
  · 自适应大灯(在转动方向盘时旋转以获得更好的弯道照明)
  · 斯巴鲁的 Starlink 通信服务
  · 后方自动制动(自动应用制动器以避免与车辆后方的物体即将发生碰撞;仅限自动变速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