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2022 本田思域掀背车带来换挡乐趣

2021-10-13 11:17:34    来源:蜀车网    作者:老九     车评 >
  了解 2022 年新款本田思域掀背车是一个简单的三步过程。第一步:请记住,雅阁——尤其是我们多年来一直称赞的涡轮增压 2.0 升运动版——是实用性和越野技巧的冷静结合。第二步:考虑到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新款思域轿车是如此成熟、精致和熟练,以至于我们在最近的小型轿车比较测试中一直错误地将其称为雅阁——它轻松获胜。第三步:现在想象一辆思域掀背车,它与思域轿车非常相似,即使它们并排停放,也很难将两者区分开来。这就是你的家庭作业的全部内容。
  事实上,之前的思域掀背车很厚实,华丽前卫,并装饰有足够愚蠢的假进气口和出口,它的外观与喷气式时代的漫画接壤。然而,新款掀背车呼应了最新款思域轿车低调流畅的线条,一直延伸到优雅的车顶。掀背车模型的长度比之前的版本仅增加了 1.1 英寸,但在外面看起来要大得多,几乎和它帅气的轿车兄弟一样长,尽管它短了 5.0 英寸。后座的腿部空间主观上感觉和现在的轿车一样宽敞;旧掀背车的后排腿部空间似乎更紧了。后座空间的一些优势要归功于新车的 1。
测试:2022 本田思域掀背车带来换挡乐趣
  虽然新款思域轿车和掀背车之间的乘客空间几乎相同,但毫无疑问,哪一个可以让 Costco 跑得更远。轿车的后备箱可容纳 14 立方英尺的新货,但掀背车可在折叠后的后排座椅后面承载 25 立方英尺的货物。不过,货运能力并不是让掀背车在思域阵容中脱颖而出的唯一因素。与上一代产品一样,它还提供手动变速箱。轿车没有。
  四款掀背车中的两款,中级 Sport 和我们的顶级 Sport Touring 测试车,可以免费配备手册。基础 LX 和 EX-L 仅适用于本田的无级自动变速器 (CVT)。售价 25,115 美元的 Sport 将是我们在价格和换挡乐趣之间取得最佳平衡的选择,但它仅配备 158 马力、2.0 升直列四缸发动机。装载的 Sport Touring 由更强劲的 180 马力涡轮增压 1.5 升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这是迄今为止更活泼的组合,但以 30 美元、415 美元的基本价格,它的标签接近于出色的 252 马力涡轮增压发动机2.0 升雅阁运动版,2021 年售价为 33,125 美元(2022 年雅阁系列的价格尚未公布)。再说一次,雅阁不再配备手动变速箱。
  我们的 Sonic Gray Civic Sport Touring 测试车采用标准的涂黑装饰和 235/40R-18 Continental ContiProContact 全季节轮胎和漂亮的 10 辐轮毂,散发出运动气息。六速手动变速箱无疑使 Sport Touring 更具吸引力。离合器毫不费力,换档动作也很好——不像本田最好的手动变速箱那样润滑,但精确且易于使用。即使在努力工作时,发动机也会发出轻微的咕噜声,它在 7.3 秒内将变速掀背车推至 60 英里/小时,并在 15.5 秒内以 91 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四分之一英里。与 CVT 相比,这并不是真正的优势,我们在 Civic Sport Touring 轿车中记录了 7.2 秒的零到 60 英里/小时的冲刺速度和 15.6 秒的季度记录,但手册肯定更有趣。我们手动装备的测试车在里程表上显示不到 400 英里,而且随着里程数的增加,我们预计两者之间的距离会更大。
测试:2022 本田思域掀背车带来换挡乐趣
  无论是否换挡,Sport Touring 就像它的 Civic 轿车姊妹船一样,让我们想到“小雅阁”而不是“运动轿车”。掀背车的乘坐柔软且操控安全,尽管它在曲折的双车道上积极推动时表现出惊人的平衡。我们在我们的防滑垫上记录了令人印象深刻的 0.90 g 过弯抓地力,如果不干预稳定性控制,这个抓地力会更高。这是一款在按下时不会跪倒的汽车,这正是我们对 Accord Sport 的评价。
  Civic Sport Touring 的内部外观和感觉也很像雅阁。它同样设备齐全,设计保守。标准的真皮座椅很舒服,机舱材料很好看,有许多柔软的衬垫表面,硬塑料装饰的方式不多。我们特别喜欢设计师在横跨仪表板并隐藏通风口的复杂金属蜂窝板中明显的触感。
  Sport Touring 内饰还提供近年来在小型车领域变得普遍的高档设备。功能包括 Bose 高级音响系统、带导航功能的 9.0 英寸触摸屏、10.2 英寸数字仪表盘、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后部双 2.5 安培 USB 端口、天窗、双区气候控制、电动座椅、无线电话充电等等。本田的车道保持和主动巡航控制系统是所有掀背车的标准配置。
  掀背车的起价为 23,915 美元,比轿车高出 1000 美元。轿车相对较小的价格上涨为思域买家带来了选择。掀背车看起来与帅气的轿车几乎一样。它同样宽敞,同样舒适,感觉同样坚固,而且驱动力也很好。此外,它还提供手动变速箱和接近 SUV 的载货能力。任何一种模型都不会出错,但作为自己动手转换的粉丝,我们知道我们会选择哪一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