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 Air 以 520 英里的 EPA 评级打破了特斯拉的航程数据

2021-10-04 13:18:36    来源:蜀车网    作者:老九     车评 >
  Lucid Motors 的续航里程已获得美国环境保护署 (EPA) 的验证,结果很可能对特斯拉及其 Model S Long Range Plus 造成打击。Lucid Air Dream Edition 的 520 英里额定值比特斯拉长 118 英里,使其成为所有电动汽车中经过验证的最长续航里程。
  Lucid 首席执行官彼得罗林森(前特斯拉员工)在 2020 年 8 月承诺这些数字后终于得到了确认。他还承诺从他们的 900 伏架构中实现 0-60 英里/小时的速度仅需 2.5 秒。
  Lucid Air 是一款四门轿车 EV,尺寸与特斯拉 Model S 相似,配备缝制绒面革座椅和玻璃车顶。目前有四个版本,Lucid Air Pure 的起价为 77,400 美元(56,000 英镑/106,000 澳元),Lucid Air Dream Edition 的起价为 169,000 美元(122,000 英镑/232,000 澳元)。Dream Edition 的预订目前已关闭,但即使是 Air Pure,其预计航程也有 406 英里。
Lucid Air 以 520 英里的 EPA 评级打破了特斯拉的航程数据
  与特斯拉的单屏方式相比,车内布局更为传统。大型仪表板由浮动的 34 英寸 5-K 面板提供,而中央飞行员面板屏幕可伸缩以显示更多存储空间。还有一个 21 扬声器系统来提供它的“超现实声音”音频。该系统内置了亚马逊 Alexa 语音助手,并有望在未来的无线更新中引入 Apple CarPlay。
  Lucid Air 使用 Electrify America 充电器网络,可以通过其内置的 Wunderbox 升压充电器在大约 30 分钟的充电时间内提供 300 英里的续航里程。这可以自动提高几乎所有公共充电器的输入电压,以提供更快的充电时间。
  首批 Lucid Air 车辆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到达客户手中,而生产预览模型已经从其位于亚利桑那州的 AMP-1 工厂下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