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较:2022 年奥迪 S3 与 Cupra Leon 300 评测

2021-09-24 11:11:41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评 >

  到 2022 年,澳大利亚汽车市场将迎来一个新的优质欧洲品牌,其中包括一系列带有 Cupra 绰号的运动型乘用车和 SUV 车型。
  但是,这个有趣的阵容不仅对这个国家来说是全新的,而且自 1990 年代中期的短暂任期以来,其最亲密的关系 SEAT 就没有在 Down Under 出售过,而且从那时起,背景线索就变得有点冷淡了。
  如果澳大利亚的新车市场是一个出租屋,那么 Cupra 将是一个可疑的租户,它在没有附注的情况下申请并列出以前的地址以 Her Majesty's 开头......
  除了这个充满希望的新人有一个非常有声望的裁判——大众汽车。
  完全理解Cupra 品牌将如何进入澳大利亚,面对世界上最务实和要求最高的受众之一,必须等到明年。但其强大的家族 DNA 以及与已经表现出色的车型的关系提供了对潜力的全面了解。
比较:2022 年奥迪 S3 与 Cupra Leon 300 评测
  就Cupra Leon小型掀背车而言,其基础采用大众集团 MQB Evo 平台的形式,为当前一代大众高尔夫、新斯柯达明锐和新奥迪 A3 提供结构。
  但你在这里看到的汽车是高性能英雄300版本,它与新高尔夫R和奥迪S3有更多共同点。那么,有什么更好的方式来预览热门掀背车领域的最新竞争者,而不是与大约同时到达展厅的下一代奥迪 S3正面交锋呢?
  相似之处的清单很长。每个发动机罩下方是相同的 EA888 涡轮增压 2.0 升四缸汽油,在这种情况下,可产生 228kW 和 400Nm。与之前的 S3 不同,新版本(由于大众汽车将澳大利亚的气候从“炎热多尘”重新分类为“中等炎热”的运动)将在欧洲销售相同的全脂功率输出,而不是失谐的 Down Under donk。
  它的输出通过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输送到车轮,在每种情况下,底盘都采用相同的多连杆后悬架、前麦弗逊支柱和电动助力转向。
  机上有五扇门可容纳五人行李。但除了设计方向和品牌的明显差异外,Cupra 和奥迪还有一个关键的机械差异。虽然 S3 配备了公司专有的 Quattro 全轮驱动系统,但 Leon 必须只使用前轮驱动——但稍后会详细介绍。
  由于在撰写本文时尚未确定两种型号的确切澳大利亚规格,因此提供英国市场标准设备和功能不仅仅是粗略的一瞥。然而,有一些有趣的点需要注意。
  虽然澳大利亚 S3 客户只提供一种顶级选择,但奥迪英国提供多种 S3 变体,而我们这里的一种是最实惠的。它在 18 英寸合金轮毂上滚动,没有平视显示器、无钥匙进入和一些驾驶辅助系统,虽然内饰采用可爱的石板色皮革装饰,但有些例子你可能永远不会看到发痒的塑料奥迪澳大利亚展厅。
比较:2022 年奥迪 S3 与 Cupra Leon 300 评测
  至于 Cupra,它采用中档 VZ2 装饰,没有皮革和一些小技巧,如安装在方向盘上的酷炫启动按钮和驱动模式选择器。预计澳大利亚版本将达到高级 VZ3 设备级别。奥迪的机舱采用经典的锐利和低调的设计,而莱昂则采用了更加大胆和毫无歉意的外观。
  如果各自的内饰以笔记本电脑为模型,那么奥迪将是深空灰色 MacBook Air,而 Cupra 将是具有全 RGB 装备的水冷 Alienware。
  长长的连续细条纹情绪照明通过仪表板从门饰板延伸到门饰板、铜质装饰和半乙烯基/半布内饰是 Leon 造型的亮点,而奥迪则以优质饰面和锐利(但显然没有必要)脱颖而出破折号缝合和材料。
  冒着暴露作者年龄的风险,奥迪的住宿肯定旨在在舒适性和运动吸引力之间取得更平等的平衡,而 Cupra 则倾向于性能方面,具有更激进的座椅和有目的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可能会吸引年轻观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