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驾驶:2022 斯柯达 Enyaq Coupe iV 原型车

2021-09-20 10:32:1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车评 >
  如果您想在IAA 周期间在慕尼黑的街道上引起注意,那么令人毛骨悚然的兰博基尼或全新的宾利并不能满足您的需求。作为今年国际车展的一部分,在巴伐利亚首都周围的各个地点发现了如此多的新机器,汽车的正常排他性有所稀释,而在 9 月的短短几天里,当地人有点难以取悦。
  但仍然有一种方法可以激起汽车爱好者的兴趣,正如我发现的那样,一种伪装得很厉害的模型很可能会在 2024 年之前出现在澳大利亚的展厅中。
  在慕尼黑熙熙攘攘的街道下两层楼的地下停车场里,一辆新的斯柯达在等着。但是这个神秘的新模型并没有以预期的闪亮英雄颜色呈现,而是通常不会邀请记者观看的那种包装 - 更不用说跳进去开车了。
  用汽车术语来说,这相当于把刀叉交给狐狸,然后把它领进鸡舍。然而,在这里,我驾驶着尚未公开的斯柯达 Enyaq Coupe iV 在慕尼黑巡游,只有一名摄影师陪伴着我。
第一次驾驶:2022 斯柯达 Enyaq Coupe iV 原型车
  实际上,这款特殊的汽车只有一些秘密需要隐藏,而斯柯达首款纯电动汽车的新 Coupe 版本在机械上与已经像热椒盐卷饼一样在整个欧洲销售的跨界版本完全相同。
  有四种版本可供选择,从 Enyaq 50 开始,可选择 60、70 和 80 版本,表示其锂离子电池的大致千瓦时容量。
  大量行人停下并盯着的 Coupe 版本是 80(实际上是 82kWh),它产生 150kW 和 310Nm 的功率,续航里程超过 500km,在 8.7 秒内慢跑到 100km/h。
  我能理解他们的好奇心。如果仔细研究,“迷彩”包装会用一堆字母 SKODA 打破 Enyaq 的线条,但除了车轮设计之外,这辆车真的很神秘,无法识别。
  然而,内部并非如此,干净简约的机舱是纯斯柯达,采用精选现代但雅致的材料,包括令人信服的碳纤维外观仪表板饰边以及令人愉悦的合成皮革和精美织物的混合内饰。
  在人体工程学方面,Enyaq的机舱看似宽敞,拥有巨大的标准全景玻璃屋顶和出色的空间利用,这已成为捷克品牌的名片。驾驶位置可以舒适地倾斜,同时可以很好地观察周围环境——以及不断涌来的好奇的旁观者。
  几个路人问:“什么事?” 但我什至不确定我是否被允许告诉他们,也不确定承认有一个冒名顶替者在开车。
  如果我把所有的马达都用完了,我会告诉他们,从 B 柱后面,Enyaq Coupe 与前后保险杠一起完全重新设计,但你必须等到 12 月才能看到完整效果正式揭晓。
  不过,当公开时,更优雅的外形不仅会引入仅 EV 模型的时尚变体,而且还会引入一个几乎没有妥协的版本。与更正统的Enyaq相比,双门轿跑车的行李箱缩小了15升至570升,但造型却是利用奥迪的风洞进行了严格的设计,以减少阻力。
  因此,轿跑车的风阻系数从跨界版的 0.25Cd 下降到 0.24Cd,甚至最终WLTP量产版的风阻系数可能达到 0.23Cd 。
第一次驾驶:2022 斯柯达 Enyaq Coupe iV 原型车
  结果是在极低的风速和轮胎噪音的情况下获得丝滑的驾驶体验,不断提醒我们这款斯柯达一次充电将走得更远,而其巨大的 13.0 英寸中央屏幕显示,除其他有用信息外,大量公众的位置充电点应该你需要充值。它与小巧的 5.3 英寸驱动器显示屏形成对比,相比之下,它感觉很小。
  即使没有寻求关注的伪装,斯柯达的 EV 产品在所有正确的方式上都感觉不同,而没有无缘无故地感觉如此,而在其他方面却是传统的。
  凭借宽敞的第二排座椅和大行李箱,与 Mini Cooper SE 等其他价格相同的电动汽车相比,您的现金肯定会多得多,而斯柯达品牌可以说比特斯拉等挑战者品牌更能激发人们的信心。它的 Model 3 起售价约为 65,000 美元。
  Enyaq 的即时扭矩非常适合在繁忙的城市交通中进行谈判,而当狭窄的街道拓宽为繁忙的高速公路时,它的腿长得惊人。
  其粗短的档位选择器可以在飞行中从 D 模式切换到 B 模式以进行单踏板驾驶,但再生效果可能会更具侵略性。
  乘坐稳固,其令人放心的坚固感觉与平稳、直接的转向和低重心相匹配,带来意想不到的敏捷性。
  不过,也许它不应该如此出人意料,因为 Enyaq 与一些家庭成员共享大部分机械部件,这得益于其 MEB 平台,该平台支持大众 ID.4和奥迪 Q4 e- tron——这两款车型广受好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