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奥迪SQ2评测

2021-09-15 16:09:00    来源:蜀车网    作者:老九     车评 >
  喜欢热舱口的人和喜欢 SUV 的人的维恩图实际上并不存在。这是许多汽车人头脑中的一个或另一个 - 汽车人,我的意思是像你和我这样的人 - 因为SUV是撒旦派来破坏我们乐趣的作品,而热舱口是有史以来最好的东西。
  我当然曾经这样认为,因为汽车公司的早期 SUV 没有以他们的名字命名,在十年前的令人兴奋的日子里并没有表现出色。他们中的大多数都是掀背车,如果你还记得第一辆奥迪 Q3,即使是高端制造商也没有把它们弄好。
  当 Q2 登陆紧凑型 SUV 空间开始蚕食 A3 的市场份额时,我记得当时认为 2.0 升 Quattro 非常有趣。但这不可能是对的,不是吗?这是一辆紧凑型 SUV,我穿过亚拉河谷,它的支撑非常好。我总是想要一辆更低、更锐利的车,但我并不讨厌这辆车,而且至关重要的是,这辆车不适合我。但在那一天,我想知道使用 S3 电源会是什么样子。我们来了。
  上路前的售价为 64,400 美元,对于一辆相当小的汽车来说,这似乎是一笔不小的数目。而且,它是,但它比宝马和梅赛德斯的直接竞争对手便宜得多,同时在性能数据中兴高采烈地与他们相提并论——并击败了他们。
  对于奥迪来说,选择的方式很少,所以你的钱可以买到 19 英寸合金、金属漆、自动矩阵 LED 大灯、为所有东西供电(奇怪的是,座椅除外)、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电动尾门,加热前排座椅、双区气候控制、奥迪虚拟驾驶舱数字仪表板、无线电话充电、卫星导航、自适应巡航控制、倒车摄像头和前后停车传感器。
2021年奥迪SQ2评测
  SQ2 的仪表板与 A3 的仪表板基本相同,因此与奥迪出色的 MMI 软件具有相同的媒体屏幕。因为这是基于即将推出的 A3,遗憾的是该屏幕不接受触摸命令,因此您必须通过控制台上的旋转拨号和快捷按钮运行整个过程。
  它在奥迪菜单中运行良好,但在 Apple CarPlay 中有点烦人,我想在 Android Auto 中同样令人恼火,尽管两者都存在且正确。不过,您必须连接前面的 USB 端口,因此扶手中的无线充电很好但没有实际意义。
  14 扬声器立体声对于这个小空间来说已经足够了,所以如果你想吹爆你的耳膜,你会没事的。扬声器佩戴 Bang 和 Olufsen 徽章,很花哨。除了您的智能手机和普通收音机之外,还有 DAB 数字接收功能。
  安全技术不像新款奥迪那样全面,有六个安全气囊、ABS、稳定性和牵引力控制、带行人和骑自行车者检测的AEB、盲点监控和车道保持辅助。两个 ISOFIX 安装座和三个顶部系绳点照顾孩子。
  它缺少很多好东西,比如反向 AEB,这有点可惜。它的五星级 ANCAP 安全评级可以追溯到 2016 年,也就是不久前,在当前的 ANCAP 制度下不太可能达到这个数字。
  顶起掀背车的好处之一是,虽然您不应该获得更多空间,但您确实可以获得更多空间。更直立的姿势意味着更容易进出,更高的座椅意味着您的腿更适合放在前排座椅后面。
  虽然算不上豪华,但 Q2 的后排座椅对于 6 英尺高的我来说很舒服,当我坐在后面的后排时,我将前排座椅设置为驾驶。您可以在那里获得 USB 端口和瓶架,但可耻的是,没有杯架或扶手。这在价值 43,000 美元的 35 TFSI 中很糟糕,但在超过 20 的地方,我想要一个扶手,bitte。
2021年奥迪SQ2评测
  前排座椅非常适合坐下来观看,特别是带有活泼的红色绗缝插入物。司机得到一个圆形的方向盘,而不是一个乏味的平底装置(同样是因为更高的汽车有足够的空间)。
  调整座椅位置可能需要一段时间——和我妻子共用一个星期的车意味着很多人在抱怨——如果座椅是带有记忆功能的电动操作就好了,但它们不是. 我的意思是,我们很好,我们仍然结婚了,并没有因为一团糟的离婚而责怪奥迪,但是踏板并没有你想的那么远。幸运的是,方向盘有很多伸手可及的调整来帮助做到这一点。
  两个杯架、气候控制下的一个小托盘和一个扶手,下方有一个用于手机充电器的浅空间,几乎是您的存储空间。您可以在门上放一个小瓶子,但是是的,SQ2 中存放东西的地方有点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